與 Nutanix 共同合作,攜手邁向更好未來!

與 Nutanix 共同合作,攜手邁向更好未來!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當 Nutanix 第一次涉略數據中心領域時,我們正摒棄傳統基礎架構的傳遞方式,而這種新方法被我們的合作夥伴所接受。最初只有少部分人採用,但在後來的短短幾年間,已發展成一個龐大而充滿活力的合作夥伴圈,Nutanix 的軟體平台也成為合作夥伴的核心。

現在,合作夥伴都面臨前所未有的巨大變化和對未來的不確定性。而 Nutanix 的目標,就是幫助合作夥伴將這些挑戰轉化為未來成功的戰略。Nutanix 旨在為我們的合作夥伴創造成長的道路。我們的公司文化 — 尤其是我們對行動的吹毛求疵,在多個方面成就了我們為合作夥伴提供服務的良好記錄。

信任。在 Nutanix,這是一個深入的問題。它將我們的產品和人交織在一起,合作夥伴在向客戶介紹新技術時也會信任供應商。有了 Nutanix,在顧客忠誠度(NPS)和顧客保持率的支持下,他們可以放心地信任彼此。而在季度營運會議(Quarterly Business Review, QBR)上或是個別使用者的調查中,我們一次次地聽到,大眾信任我們並希望與我們合作的關鍵原因是我們的銷售夥伴、工程師或營銷人員。加上我們對合作夥伴的信任、價值的捍衛和帶給客戶的多雲體驗,這些都讓我們成功地在市場上領先。憑著我們合作夥伴的專業知識,這是一個帶給客戶喜悅的完美組合。

改變。作為市場上的獨立軟體操作系統之一,我們為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多種選擇自由。這個靈活的平台不僅可以幫助客戶進行轉換 (無論是數據中心現代化、應用傳輸還是多雲) ,還可以幫助合作夥伴在市場日益增長的需求中實現新的技能和應用領域。

獲利。在 Nutanix 的幫助下,合作夥伴可以在其投資組合中增加戰略利潤,這是傳統產品無法實現的。合作夥伴利用 Nutanix 平台的內建功能創建雙贏方案,進而鬆綁客戶預算以支持更高價值的服務和項目。而且,除了最初 Nutanix 計畫的前端和後端利潤外,合作夥伴還可以利用顧客的保留和回購(另一種戰略性利潤推動力)實現持續的收入流。

現在,市場上充斥了試圖複製我們成功經驗的競爭者。但,憑著我們持續的市場領導地位,想要如法炮製我們絕非易事。我們也非常感謝合作夥伴願意與我們一起努力,並希望在未來能繼續幫助他們保持領先地位。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