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 IT 市場的發展 — Alpha Data 為 Nutanix 合作夥伴!

阿拉伯 IT 市場的發展 — Alpha Data 為 Nutanix 合作夥伴!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近日,Nutanix 已和區域性的解決方案供應商 — Alpha Data 簽約,成為阿聯酋的「主要經銷商合作夥伴」。在合約內容中,Alpha Data 能從 Nutanix 的分銷處購買產品和服務,並在阿拉伯地區施行 Nutanix 的多雲基礎架構解決方案。

此外,Nutanix 將幫助 Alpha Data 開發和認證員工,透過定期舉辦在線認證培訓、支援課程、產品更新以及實踐研討會,為客戶提供整個 Nutanix 解決方案的設計、配置和支援功能。經銷商擁有超過六名經過 Nutanix 技術認證的工程師。作為 Nutanix 通路計劃(Nutanix Channel Charter)的一部分,Alpha Data 的技術和銷售人員將可以使用各種工具和資源。Nutanix 更是提供許多技術資源協助經銷商執行更多可能性。

Alpha Data 將邀請客戶使用其最先進的數位訊息中心,同時提供 Nutanix 解決方案的現場演示和概念驗證(PoC)。兩家公司還將聯合舉辦活動和大師進修班,以傳遞客戶關於制定明確雲端計算策略的重要性,並作為其整體數位轉型計劃以及最新雲端計算技術更新的一部分。

在談到合作關係時,Nutanix 的METI通路主管 Bassam Al Masri 表示:「作為解決方案供應商,Alpha Data 是一家具備豐富經驗和技術專長的公司,並擁有廣大的市場覆蓋範圍和良好的聲譽,如此可以更全面地進入和滲透區域市場。該公司已為阿聯酋成千上萬的客戶提供了端點連線的基礎架構解決方案。而我們也相信,借助 Alpha Data 這樣強大的合作夥伴,Nutanix 將能夠幫助該國企業開始其混合雲之旅。」

「這種的合作夥伴關係對於 Alpha Data 來說非常有價值,因為供應商的技術有助於填補解決辦法中的缺漏,同時也完整了現有的技術供應商合作夥伴。我們相信,現在的我們處於戰略性位置,能支援混合雲並推動 Nutanix 技術支援的數位工作空間概念。」 Alpha Data 的銷售總監 Amar Singh 說。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