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CentralSquare 軟體,幫助艾倫市支援公共安全!

Nutanix CentralSquare 軟體,幫助艾倫市支援公共安全!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 前幾日宣布,德克薩斯州的艾倫市選擇 Nutanix 來幫助他們履行承諾,為大約 100,000 名居民提供卓越而可靠的緊急通訊服務。在 Nutanix 超融合基礎架構(HCI)解決方案的靈活支援下,艾倫市將其計算機輔助調度(CAD)系統遷移到 CentralSquare 軟體,以援助所有公共安全部門,包括調度、警察、消防、動物控制和緊急醫療服務(EMS)。 

像許多地方政府組織一樣,艾倫市依靠其 IT 網絡為市民提供基本服務。公共安全是 IT 團隊的重中之重,擁有正確的技術對於 CAD 系統、警察和消防部門以及 EMS 等重要機構的通信支援至關重要。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艾倫市希望將其技術系統遷移到更靈活、擴展性更高且易於管理的環境。

「在過去的環境中,添加新的 IT 資源可能需要幾天或幾週的時間。我們必須訂購一台實體伺服器,並等待運送、安裝和配置它。」艾倫市的系統管理員 Aaron Irwin 說。「Nutanix 的基礎架構使我們能夠更好地管理超額配置的伺服器和不斷發展的環境。如果客戶在星期四訂購新資源,我們可以對其進行設置並在星期五之前使其完全正常運行。這種方式,過去的我們辦不到。」

為了支援其通信和服務,艾倫市部署了 Nutanix HCI 的私有雲,並使用軟體定義的儲存空間,透過可擴展性和內置的彈性來滿足對於伺服器不斷增長的需求。可擴展的虛擬化環境使 Irwin 及其團隊可以輕鬆構建和管理新的基礎架構資源,以支援新的社區服務。

該解決方案幫助艾倫市確保其 CAD 系統始終在最新的軟體下運行,為終端用戶提供了新功能。具有最新安全更新和修補程序的操作系統有助於降低網絡攻擊的風險,並使艾倫市能夠更有效地利用其有限的資源。

如此程度的反應能力更是有助於 Irwin 和他的團隊面對最新的異動或解決 IT 計劃的更動,又或者是解決範圍變更問題,這些是政府服務中 IT 設置最常面臨的挑戰。有了 Nutanix 的幫助,該團隊能夠快速識別過度配置的伺服器並釋出基礎架構資源。

「現在,城市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確保其 IT 解決方案能夠可靠地支援緊急服務和通信。」 Nutanix 的地方和教育部門資深總監兼銷售主管 John Pellettiere 說。「藉由將現有的 CAD、公共安全軟體和警察記錄管理系統產品遷移到 Nutanix HCI 支援的私有雲,艾倫市的 I T團隊能夠以更快、更安全的方式管理其系統,為城市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務。」

艾倫市即將完成遷移新基礎架構的第一階段,現在也正準備增強其行動通信服務。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