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私有雲架構,Gigamon提供全面可見性!

Nutanix私有雲架構,Gigamon提供全面可見性!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Gigamon 是一間提供所有移動訊息網絡可視性和流量分析技術的公司,它在昨天宣布,適用於 Nutanix 的 GigaVUE 雲端套件已全面上市。GigaVUE Cloud Suite 是經過驗證的聯合解決方案,適合位於私有雲中的超融合基礎架構(HCI)。它能使企業優化其性能、提高安全性,並大幅度地減少設備超額配置以防止網絡中斷。

全球的 IT 和 InfoSec 團隊正引領一項關鍵數位轉型(DX)計劃,其共同目標是提供一致的終端用戶體驗。此計劃的核心在於網絡速度,因為這對於性能和安全性的提高至關重要。而 60% 的 Nutanix 企業雲指數受訪者認為網絡速度是影響雲端未來戰略的最大因素。

Nutanix 的資深業務開發總監 Prasad Athawale 說:「Nutanix 將安全性視為影響雲戰略的重要因素,同時也需要可以正確定向的工具,來監控和可視化所有流量。Gigamon 使我們的客戶能夠獲得關鍵的可視性,進而協助保護資源並確保合規性。」

Gigamon 的產品銷售副總裁 Bassam Khan 說:「為了支援遠端工作者和 DX 計劃 ,企業加快其移轉到雲端基礎架構的速度,卻也讓軟體環境中容易被攻擊的點位不斷擴大。因此,所有網絡流量的控制和可視性非常重要。當我們替客戶保護、管理和優化雲端的虛擬和實體環境時,對於我們能在生態系統中加入像 Nutanix 這樣的雲端領導者,Gigamon 感到相當自豪。」

適用於 Nutanix 的 GigaVUE Cloud Suite 有以下特點:

  • 完全的可視性:自動識別工作負載,實例化和擴展 GigaVUE G-vTAP VM,以獲取流量並配置流量策略。
  • 可識別 3,000 多個應用程式:將正確的應用程式流量發送到正確的工具,同時生成 5,000 多個 L4-7 元數據屬性,以獲得更深入的安全性和性能相關訊息。
  • 改善工具容量:從繁重的任務和不相關的流量中卸載虛擬安全和監視工具,以提高效率、促進擴展和最小化成本。

適用於 Nutanix 的 GigaVUE Cloud Suite 還提供了「可感知應用程式」的網絡流量可視性解決方案,可與 Nutanix Prism 相容合作。企業現在可以自動獲取基於 Nutanix AHV 的工作負載流量以優化流量內容,並將選定的流量分配給安全和監視工具,提高安全性和營運效率,並在多個數據中心位置進行擴展。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