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的 IT 新策略 — 數據庫解決方案!

Nutanix 的 IT 新策略 — 數據庫解決方案!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IT 團隊為了確保數據的安全性和可用性,如今承受著越來越大的壓力,因為他們缺乏相關技能和整合性工具(即無法讓 IT 環境維持修補和標準化的狀態)來確保那些不斷擴增的數據庫資料在受保護的狀態下供大家取用。

DBTA 最近與 Nutanix 解決方案行銷經理 Chris Paap 舉行了網絡研討會,討論如何使用 Nutanix 來保護數據庫免受漏洞攻擊、備份數據庫並提供高度可用性。

Paap 說,IT 團隊和 DBTA 一度面臨許多挑戰,包括數據庫的安全性和可用性、生產 / 開發 / 測試的日常業務需求、構建數據庫實例以及配置性能和故障排除之複雜性。

數據庫複雜性的營運缺點:

  • SLA的管理困難
  • 複製數據的高成本
  • 業務敏捷性低落

根據 IDC 2016 和 2018 年的複本資料管理報告,Paap 表示,總儲存量的 45% 至 60% 專門用於容納複本數據。Nutanix 的數據庫解決方案為所有用戶的數據庫和自動生命週期管理的部署選擇提供了一個平台。

根據 Paap 的說法,Nutanix 開發了一個平台,可透過一鍵式操作虛擬化所有用戶的數據庫引擎,並將其整合,使操控、優化和管理這些數據庫變得更加簡單和快捷。

另外,Nutaniix 還增加了現代的雲端架構數據庫即服務功能(cloud-ready database-as-a-service),可以自動化地消除許多管理負載。Paap 解釋說,這是一個表現出色的數據庫解決方案,可以按營運要求有不同的表現,可用性極高,甚至具有安全且可觀的成本效益。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