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新功能 — 大數據分析正式啟用!

Nutanix 新功能 — 大數據分析正式啟用!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 宣布已將新功能上架到 Nutanix 平台,以支援大數據應用程式以及非結構性的數據儲存。該功能是 Nutanix Objects 2.0 的一部分,包括 Nutanix 跨群集的目標數據管理,以達到規模擴展的突破。透過正式的 Splunk SmartStore 認證,每個節點的目標存取容量也提高了許多。

Nutanix Objects 2.0 現在支援多個群集,並透過跨群集的單個命名空間提供大規模的目標存取。這也使 IT 團隊可以在 Nutanix 環境中的任何地方利用未使用的儲存容量,以提高經濟效益。此外,節點的儲存空間多達 240TB,為使用單一 Nutanix 群集的多 PB 目標存取開啟了新世界。

這個新功能還包括「一次寫入多次讀取」(Write-Once-Read-Many, WORM)的安全功能,幫助企業完成大數據的工作負載。用戶能夠在符合各種法規下使用傳統的非 WORM 媒體鎖定其內容,而無需依賴版本控制。

Nutanix 表示,這些功能的強化可確保其雲端平台透過最大化現有但未使用的資源,在提供性能和規模的同時降低成本,甚至可以支援 IT 團隊在傳輸即時巨量數據所遇到的資訊不對稱和複雜性問題。

「每家公司都在努力成為數據驅動公司,而大數據應用需要以具有競爭力的成本結構才能實現驚人的規模和性能。Nutanix 平台加上多群集的目標存取,對非結構化的數據儲存來說十分吸引人,該解決方案利用現有的儲存空間來提高存取效率。」Nutanix的產品行銷副總裁Greg Smith 說。

現在,這個 Nutanix Objects 2.0 的新功能已經可以使用。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