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科技 選擇 Nutanix — 性能成本優化的最佳夥伴!

SMART 科技 選擇 Nutanix — 性能成本優化的最佳夥伴!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企業雲端計算的領導者 Nutanix 宣布,SMART Technology 選擇 Nutanix 來幫助整合和替換其原有的 IT 系統,以優化性能、成本和資源。在部署 Nutanix HCI 平台後,SMART Technology 能夠將其備份時間減少約 70%,並將資源使用率減少約 60%。

提供雲端管理服務是一個新興需求,根據 Grand View Research 的一項研究顯示,到2025年,市場規模將達到 830 億美元。託管服務提供商(Managed Service Provider, MSP)面臨著前所未有的競爭,並且在維護基礎架構、管理各種客戶環境以及減少停機時間等方面也備受挑戰。當客戶期望以較低的價格獲得更高的服務水平時,發展這種業務其實非常困難。

SMART Technology 的總監 Linda Morris 表示:「作為雲端服務提供商,我們不允許服務中斷的事情發生,甚至要求自己必須定期提供一種新方式來服務客戶。Nutanix HCI 滿足我們對配置高效客戶和入職程序的需求,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了支援不同軟體的靈活性,和一個符合我們對速度和彈性等性能的嚴格要求基礎。現在,SMART 的技術團隊正以較少的資源耗費來管理和維護多個虛擬環境並分析性能瓶頸。」

透過 Nutanix HCI 軟體的部署,SMART Technology 建立了一個自動優化的環境,可以輕鬆擴展以滿足未來的需求,並進一步實現該公司不可轉讓的服務水準協議(Service Level Agreement, SLA)。借助Nutanix 軟體,客戶可以選擇不同的供應商(包括 Nutanix AHV)以部署他們的虛擬機制管理程序。

Nutanix 西歐和南非地區的銷售總經理 Dom Poloniecki 說:「MSP 需要易於操作和維護的 IT 解決方案,以優化成本並提供客戶所需的性能和可伸縮性。透過使用Nutanix HCI 軟體,SMART Technology 不但提高了性能和穩定性,同時藉由自動化降低了環境的總體複雜性,使他們的資源可以專注於客戶服務。」

SMART Technology 已計劃擴展其服務平台,並尋找其他將 Nutanix 解決方案納入其 IT 環境的方法,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