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的財務援助計劃 — 為合作夥伴提供快速部署!

Nutanix的財務援助計劃 — 為合作夥伴提供快速部署!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近期,Nutanix 推出了特殊財務援助計劃(Nutanix Special Financial Assistance Program, NSFAP),以表明其對全球合作夥伴的支持和承諾,因為他們在宏觀經濟狀況迅速變化的情況下,仍必須努力維持業務營運。 

NSFAP 計劃將為參與的合作夥伴提供延長的付款條件,為他們的業務增加財務靈活性。此外,Nutanix 透過金融解決方案(Nutanix Financial Solutions, NFS)為客戶提供了更好的融資選擇。

Nutanix 全球銷售執行副總裁 Chris Kaddaras 解釋說:「我們知道企業現在面臨的巨大壓力,所以,我們很高興能夠透過減輕現金流問題和增加融資靈活性為合作夥伴提供即時的援助。我們對合作夥伴的承諾從未如此強大。未來我們也將繼續評估夥伴的需求,以確保他們擁有目前所需的資源。」 

「現在,組織特別注重現金流量的保持和支出的延期,同時保持業務發展、保留優秀員工和給予客戶支援。NSFAP 旨在幫助合作夥伴提供流動性,以及業務所需的財務靈活性和客戶,而這也取決於每個合作夥伴的特殊需求。」 Kaddaras說。

客戶還可以透過 NFS 利用增強的融資解決方案支持其業務連續性,包括180天的延期付款、可訂製的付款計劃,以及現有資產的現金折價等。 

此外,Kaddaras表示,Nutanix 將在 2020 年 7 月 31 日之前為合作夥伴提供免費認證考試,投資合作夥伴組織的學習和發展,並將繼續在 Nutanix 合作夥伴的網站和支持計劃上提供免費課程和資源。 

Nutanix 美洲通路副總裁 Christian Alvarez 補充說:「當世界各地的組織都希望快速安全地為員工提供遠端工作解決方案時,Nutanix 致力於通過一系列程序的快速部署為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支援。」

「包括 Nutanix FastTrack for VDI,它使擁有現有 VDI 的機構能夠快速加入數千名遠端工作的員工,並完成基礎設施的快速部署,以保護業務應用程式和桌面的安全,甚至是無縫取得;以及Nutanix Work From Anywhere (WFA)計劃,內容也都包括 Nutanix 的桌面即服務解決方案 — Xi Frame的30天免費試用,它允許 IT 管理員在短短幾個小時內建立安全的遠程虛擬程式和桌面環境。」 

「如今,在幫助企業遠端維護營運這方面,IT 團隊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重要。我們也堅信,我們會竭盡所能地幫助我們的合作夥伴,讓他們在這個困難時期能繼續擁有為客戶提供支援所需的技術和資源。」 Alvarex說。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