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跨足醫療領域 — 為特拉華谷社區健康中心提供遠端醫療服務

Nutanix 跨足醫療領域 — 為特拉華谷社區健康中心提供遠端醫療服務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 近期宣布一個消息,就是非營利的私有醫療保健組織 — 特拉華谷社區健康中心(Delaware Valley Community Health, DVCH)正採用 Nutanix 的私有雲基礎架構,使大約 75% 的員工能夠遠端工作並為患者提供遠端醫療服務。有了 Nutanix 的幫助,電子病歷(Electronic Medical Record, EMR)的平均登錄時間從將近三分鐘減少到 19 秒,進而使臨床醫生能更有效率地提供患者必要的照料。

特拉華谷社區健康中心為其患者提供許多服務,包括傳統的初級保健、內科、兒科、驗光、婦產科、行為健康和藥物輔助治療療法。它在八個地點設有辦事處,每年超過 71,000 名患者上門求診。

當新冠病毒疫情爆發時,特拉華谷社區健康中心的 IT 團隊面臨新的挑戰,他們也因此立即聯繫Nutanix,以幫助他們提供遠端的醫療服務。儘管大多數人都必須在家自主隔離,但患者仍然需要與醫生進行交談、接受藥物治療並聯繫其醫療窗口。特拉華河谷社區健康中心知道疫情對問診將有重大影響,因此迅速對此做出反應。

他們能夠將既有的實體服務器轉輸至 Nutanix 私有雲的超融合基礎架構,包括輔助服務器和相關的數據庫。Nutanix 的速度和可用性使他們能在 24 小時內將九台伺服器移轉到 Nutanix。在一週之內,他們有了一個全面整合的遠端醫療解決方案,使 75% 的員工可以遠距工作。

「多虧 Nutanix 的幫助,我們能夠繼續營運並為患者提供服務,這也使我相當自豪。如果沒有 Nutanix,我不知道現在的我該如何面對病患。」特拉華谷社區健康中心的資訊長 Isaiah Nathaniel 說道。「我們的使命是為那些無法受到完善照顧的人提供服務,沒有 Nutanix 這樣的合作夥伴,我們將無法做到這一點。」

在建立 Nutanix 的雲端架構之前,特拉華谷社區健康中心只有傳統的基礎架構,無法擴展和支援其不斷壯大的組織。他們的 IT 架構必須支援各種重要的資料數據庫和應用程式,包括電子病歷、企業績效管理(Enterprise Performance Management, EPM)、網頁窗口、人力資源訊息系統(Human Resource Information System, HRIS)和健康管理。建立有效而可靠的基礎架構對於為其患者提供服務十分重要。

Nutanix 讓特拉華谷社區健康中心看到了藥物模組系統的改進,使醫生能夠為患者提供藥物。在使用Nutanix 之前,整個過程大約需要三到五分鐘,但是現在只需 15 秒的時間。提高流程傳輸速度使特拉華河谷社區健康中心的病人數量突破了以往的規模。

Nutanix 使特拉華河谷社區健康中心的 IT 團隊能夠在新環境中整合虛擬化、應用程式移動性、管理、營運要點和安全性,進而簡化管理流程並提高工作效率。為了保持營運連續性,他們也為 Nutanix 安裝了 HYCU,為機構的數據中心提供了專用的感知應用程式備份和復原。

因為遠端工作、遠端醫療策略及技術支援的關係,特拉華谷社區健康中心在今年 3 月為大約 2,600 名遊客提供服務。但如果患者和提供者無法遠端取得數據庫或登錄網站,這些根本不可能做到。

「在疫情流行期間,醫療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重要,就像特拉華河谷社區健康中心這樣的機構,仍然能夠提供患者所需的照顧和幫助。」Nutanix 的醫療策略師 Cheryl Rodenfels 表示:「有了正確的基礎架構,組織就可以專注於真正重要的事情,而不必受到老化的 IT 環境束縛。在前所未有的時代,IT 團隊可以不必那麼擔憂,因為他們知道可以依靠 IT 環境使他們進行遠端辦公並確保其基礎架構的安全。」

特拉華谷社區健康中心正在研究潛在利用 N​​utanix 桌面即服務(DaaS)解決方案 — Xi Frame 去增強家庭功能的能力,而預計到 2022 年,會再增加兩個辦事處。

想知道更多訊息:閱讀更多有關特拉華河谷社區健康中心的消息!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