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與ServiceNow擴大合併,簡化 IT 營運和成本

Nutanix與ServiceNow擴大合併,簡化 IT 營運和成本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身為企業雲端計算領域的領導者,Nutanix 昨天宣布與領先的數位化工作流程公司 ServiceNow 擴大合併,並拓展 Nutanix Calm 的新功能 — 該公司的 DevOps 應用程式自動化和管理解決方案。在這次的全球性危機期間,當客戶希望 IT 營運成本能投入得更有效率時,這些新功能將幫助客戶簡化其自動化基礎架構、應用程式和雲端管理。

Nutanix 的首席技術官 Rajiv Mirani 表示:「由於 IT 團隊專注於提供遠端工作的解決辦法,有時會因為時間和資源的緊迫而難以為業務提供更廣泛的支援。而這次與 ServiceNow 的攜手合作,搭配上更全面的 Nutanix 自動化解決方案套件,能減少 IT 團隊在雲端基礎架構和應用程式日常管理上所需花費的時間,也因此,他們可以集中精力處理更重要的業務問題。」

儘管可以節省成本並透過自動執行的重複操作來提升速度,但手動流程仍是 IT 部門的常態。預計到2024年,若將超級自動化技術與重新設計的操作流程結合,企業的營運成本可望降低 30%,不過,這種轉變可能會因應當前的全球情勢而加速。根據普華永道的調查,有 62% 的企業正在考慮限制成本,而 54% 的企業則擔心全球疫情大流行對業務營運的潛在或重大影響。

Nutanix 的目標在於簡化自動化流程,並使各級 IT 專業人員都可以更輕鬆地使用它。藉由Nutanix 的幫助,IT 專家能夠簡單地設置觸發器和自動操作,以簡化日常營運作業。另外,與領先的自動化解決方案(如ServiceNow)合作,Nutanix 的客戶可以透過現有的 IT 票務系統整合來簡化工作流程和雲端應用程式管理。有了這些最新的強力產品,Nutanix 旨在為客戶大幅擴張自動化和成本控管的優勢套件。

為了進一步支援 IT 團隊,Nutanix 宣布加強整合和產品的功能,以簡化操作。特別是:

  • 簡化的 DevOps: Nutanix Calm 3.0 將提供擴展功能和增強的 ServiceNow 整合。客戶現在可以利用 ServiceNow 的批准流程和審核功能,自動化其應用程式的生命週期,包括升級、更新、擴展等。他們還可以透過在中央 Cyber​​Arc 的保管庫來保護密碼以提高安全狀態,這個功能對於政府和企業客戶而言非常重要。除了增強的整合之外,Calm 3.0 還使 DevOps 團隊能夠透過混合雲基礎架構,輕鬆地自動組織工作負載,並提供 Python 特定領域語言(DSL)的基礎架構即代碼(IaC),以編寫 Calm 計畫。Calm DSL 提供了所有的Calm UI 功能,而人類可讀的版本控制代碼甚至可以處理最複雜的應用方案。
  • 簡化的基礎架構管理:透過與 ServiceNow 的整合,Nutanix Prism Pro 客戶現在可以直接在 ServiceNow 的入口網站中回報錯誤事件。例如,客戶不僅可以通過 ServiceNow 中自動創建的票券追蹤基礎設施的短缺問題,還可以在票務系統中解決。安裝第三方應用程式以觸發自動化流程可幫助客戶建立端點連線的 IT 服務管理。
  • 簡化的雲端管理和成本優化:與 ServiceNow 的加強整合將使客戶的成本優化和安全實踐變得容易,就像他們越來越依賴公有雲一樣。例如,他們將能夠管制非預期的公有雲使用,因為這通常會超支大量預算。藉由這個解決辦法,客戶可以透過開銷節省建議和安全漏洞警告所建的自動票券,分配給適當的擁有者,進而將 Nutanix Xi Beam 的成本和安全優化建議自動引入現有的 ServiceNow 工作流程中。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