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文件的自動還原功能支援遠端用戶!

Nutanix文件的自動還原功能支援遠端用戶!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簡單方便是 Nutanix 文件必備的特性。這表示管理和行政的職務將變得更容易,而應用程式和用例所有者可以自我管理文件儲存。有時則代表控制權將擴展到終端用戶,自助服務能力也變得更強大。當越來越多人需要遠端工作,自助服務就顯得更為重要,因為遠端用戶可能無法立即取得辦公室資源。Nutanix 文件的自助還原功能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人都不是完美的,我們也都會犯錯。當意外發生時,例如文件的損壞或誤刪,快速恢復文件的備份可以防止小煩惱衍伸成大問題。通常,恢復文件需要故障標籤、儲存或備份管理員,甚至數小時或數天的等待時間。但是,有了 Nutanix 文件的自動還原,終端用戶可以查看已刪除文件的先前版本,並透過Windows瀏覽器自行還原。 

在 Nutanix 的文件服務器中設置了自助還原,從中可以排除單個共享,使管理員得以控制哪些共享是在 Nutanix 文件服務器的保護下,哪些則沒有。自動還原利用快照設置的頻率(每小時一次)進行恢復。而快照始終是文件服務數據中空間效率極高的副本,因此,文件服務器所佔的資源和容量非常少。

操作的簡單性是自助還原最大的亮點。而還原過程是使用Windows之前的版本,Windows的此功能也已供終端用戶在Windows資源管理器的文件屬性區域中使用。 

若是希望還原先前的版本,用戶可以右鍵點擊文件夾並打開內容視窗。以前的版本選項可取得 Nutanix 文件上的可用快照,以向終端用戶提供可用文件的列表。用戶可以查看檔案以在正確的時段內找到正確的文件,然後還原該文件或將其當作新版本。SMB和NFS共享均支援此功能,而不會改變用戶體驗。 

對於終端用戶或是管理員來說,他們都是受益者。多虧快速的自助恢復文件,終端用戶請求還原及等待還原完成的時間減少了,而管理員也可以提高終端用戶的服務質量,使他們能夠更快地獲取所需訊息並減少修復的中斷活動,進而使管理員可以騰出更多時間去做更有價值的任務。

Nutanix 文件提供了多個版本的自動還原服務,而許多 Nutanix 的客戶已經享受了此功能的好處。 如果您已經是 Nutanix 的客戶,但還沒有嘗試過 Nutanix 文件,那麼今天就可以在您自己的環境中試用它,以了解 Nutanix 文件的簡單程度。 每個 Nutanix 客戶都可免費獲得1 TB的Nutanix 文件,以取得有關您在環境中設置 Nutanix 文件的詳細訊息。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