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最終用戶計算解決方案,提高患者參與度和員工生產力!

Nutanix 最終用戶計算解決方案,提高患者參與度和員工生產力!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在關於最終用戶計算(End-User Computing, EUC)系列的第8個部落格中,我們探討了虛擬桌面基礎架構(Virtual Desktop Infrastructure, VDI)和桌面即服務(Desktop-as-a-Service, DaaS)對醫療保健產業的好處。Nutanix 的全球垂直產業行銷負責人 Tapan Mehta 分享了他對 EUC 在臨床環境上重要性的看法,並討論 Nutanix 是如何成功地幫助醫療機構。

醫療保健產業變化快速,使得醫療組織的壓力日漸劇增,因為他們必須採用創新技術來提高患者護理的品質並減少營運支出。 安全性、合規性和移動性是醫療保健 CIO、CTO 和 IT 團隊的首要任務。EUC 不僅能解決移動性問題並提供更好的用戶體驗,對於安全性的提高和法規遵從的簡化也至關重要。

流動性

醫療保健 IT 團隊的任務是支援大量護理人員和輔助人員,同時提供對數百種醫療保健應用程式的取用權限。 這些工作人員彼此之間有著高度的流動性,在不同的房間和設備間輪班。若是想要在每個位置都配置專用軟體的最新計算系統來滿足醫生、護士、物理呼吸治療師等的不同要求,幾乎是不可能的。

也正是基於這個原因,許多醫療機構在早期便採用 VDI 技術。多虧了 VDI 的協助,臨床醫生可以從任何位置快速取得其桌面環境和應用程式。

然而,許多現有的 VDI 安裝都是使用傳統基礎架構,由分開的伺服器、儲存功能和網路所建構。 這些系統容易出現性能問題,並且難以擴展和管理。

這系列的第三個部落格解釋了 Nutanix 的 HCI 如何解決此種 VDI 帶來的限制:

  • 提供出色的 VDI 性能而無須反覆調整
  • 降低複雜性
  • 實現高效的基礎架構配置
  • 在添加基礎架構時提供可預測的線性擴展
  • 大規模支援 Citrix 和 VMware 的 VDI 軟體

不論是安裝新應用程式、管理操作系統的更新以及配置或取消用戶,Nutanix 使這些功能變得更加簡單快速。無論您是更新現有的 VDI 安裝還是展開一個新計畫,Nutanix 都可以減少計劃流程並加快生產時間。

Cardinal Innovations Healthcare 這間公司之所以會接觸 Nutanix,是因為其現有的傳統環境難以管理和擴展。透過 Nutanix 的單一界面,就可以將管理時間減少約5倍,並將軟體升級週期從兩個月縮短到不到一天,甚至大大地減少了 IT 應用上的資訊不對等。

安全性和合規性,沒有商量的餘地

數據隱私、安全性和 HIPAA 的合規性對於醫療保健非常重要,這些都會使整個機台產生問題。 IT 團隊競相禁用 USB 端口和 CD-ROM 驅動器,以確保最終用戶自動註銷以防外流。

VDI 無須在自有的設備上儲存患者的數據就可以取得資料,並且使用現代的身份驗證和授權技術來控制。與傳統基礎架構不同的是,Nutanix HCI 的設計是完全安全的。藉由 Nutanix HCI 的 VDI 解決方案,使醫療機構能夠避免違規並達到合規性(包括 HIPAA),甚至遠超過認證要求。

在任何組織中,若軟硬體不是最新的,便無法修補已知漏洞,這也是主要的風險之一。 而Nutanix 的一鍵式升級使更新操作系統軟體和虛擬機制管理程式變得更加容易,同時也能降低風險。

此外,Nutanix 還支援高度的可用性和災難修復。 萬一發生零件、節點、機架或是整個數據中心的故障中斷,Nutanix的彈性和數據保護功能可幫助維持重要業務的可用性。 總而言之,Nutanix 可提高訊息安全性。

醫療保健EUC的明智選擇

Nutanix 為全球1,500多家醫療機構提供服務。 一些著名的客戶包括威斯康星大學衛生學院安妮·阿倫德爾醫療中心NHS切斯特菲爾德皇家醫院。 值得注意的是,重要的產業合作夥伴 Epic 也是 Nutanix 的客戶。Nutanix 幫助各種規模的醫療保健 IT 組織成功虛擬化桌機和應用程式,以支援任何設備、任何位置的用戶。

醫療機構為何選擇 Nutanix 而非其他,是因為 Nutanix 具有簡單和靈活的卓越客戶服務。Nutanix 的優勢包括:

  • 易於操作:透過簡單的一鍵式安裝、升級、擴展和故障排除等功能,大規模地傳輸應用程式。
  • 多樣化選擇:靈活的授權經營和消費模型,能夠在眾多硬體和虛擬化供應商中進行選擇,為客戶提供了成長、擴展和實現其組織目標所需的靈活性。
  • 以客戶為中心:Nutanix致力於確保客戶的成功。這使得該公司在過去六年中平均獲得90%的淨推薦值(NPS)。

在Nutanix上,不僅有安全、彈性的 IT 環境,而且還提供了一種免費試用的方法。真正實現零接觸的方法,無需硬體或手動設置即可試用Nutanix基礎架構。點擊下面,探索一種全新的管理基礎架構、應用程式和數據的方式。想知道有關Nutanix如何幫助醫療機構提高患者參與度和員工生產率的更多訊息:nutanix.com/healthcare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