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HCI 平台的新功能 — 再也不用怕資料不見了!

Nutanix HCI平台的新功能 — 再也不用怕資料不見了!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企業雲端處理的領導者 Nutanix 發表了其超融合基礎架構(HCI)軟體和AHV虛擬機制管理程式的多項新功能,以保護企業的關鍵應用程式,並在災難發生時保持業務營運。

新功能包括復原應用程式和數據的高度自動化、支援無縫多站點的災難恢復(DR)、針對AHV上運作的工作負載進行同步複製,以及恢復點目標(RPO)的「20秒零數據丟失之近同步複製」。

在商務連續性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為重要的時代,確保業務具有強大的恢復機制和程序已不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希望讓重要應用程式(例如支援緊急服務的應用程式)能夠「災難復原」的客戶別無選擇,只能設置複雜且相異的技術,甚至這些技術還需要持續的特殊管理。

Nutanix HCI和AHV中的新功能可幫助客戶放心地交付重要任務應用程式,且大大地降低複雜性和管理開銷。Nutanix 產品行銷副總裁Greg Smith表示:「保持不間斷的業務營運是所有公司和組織的當務之急。但,大多數企業依靠制式的手動災難復原來防範系統範圍內的IT故障。現在,Nutanix 以自有方式提供了容易建立的自動化災難復原解決方案,提供給那些可取得的應用程序。”

多站點災難復原

Nutanix現在支援多站點災難復原設計,幫助企業從兩個或多個數據中心的同時故障中快速恢復,並保持應用程式和數據的可用性。

Nutanix的災難復原在金融服務、醫療保健和緊急服務等行業中特別有價值,因為這些行業需要提供不間斷的服務,故Nutanix利用先進的自動化技術來消除災難復原安裝和編排的複雜性。應用程式團隊可以從意外中斷或數據損壞中快速恢復,並設置符合許多嚴格的合規性要求。

首屈一指的近同步災難恢復

Nutanix現在支援近乎同步的複製,其RPO僅約20秒,比其它產業領先的技術提高了3倍。Nutanix是唯一提供20秒RPO的領先HCI供應商。

Nutanix AHV的同步數據複製

Nutanix AHV虛擬機制管理程式現在也支援同步複製,或在多個位置之間幾乎即時的數據複製。客戶可以使用AHV為最重要的工作負載(例如虛擬桌面基礎結構、數據庫和常規服務器虛擬化)提供高度的可用性服務。

使用Runbook進行災難復原編排

最新版本為客戶提供了更大的靈活性和端點恢復過程的控制,更精細的掌控可將災難復原資源集中在目標應用程式上。

「我們的業務用戶期望實現零恢復點目標 — 這將確保數據中心中斷或發生故障轉移時數據不會丟失。」 Infomil系統和基礎架構經理Delfim Da Costa說。自2015年以來,他就一直是Nutanix的忠實客戶。「我們很高興現在使用Nutanix的AHV虛擬化並為我們的工作負載維持最高的SLA。」這些新的災難復原功能包含在Nutanix HCI軟體中,並且可供廣泛使用。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