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產業新佈局 — 媒體和娛樂產業的跨領域創新

雲端產業新佈局 — 媒體和娛樂產業的跨領域創新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新冠肺炎疫情繼續影響著我們社會的各個層面,許多行業措手不及,必須迅速適應不斷變化的宏觀環境。媒體和娛樂產業(M&E)是正在適應這個新現實的眾多行業之一。當「居家隔離」的指令開始在全世界流行,這個行業就被扔進了未知的領域。在過去的一個月中,從廣播、後製設備到內容創作者,每個人都被迫將大部分在辦公室內的業務轉移到完全遠程的工作流,甚至很少或根本無法使用他們的設施。 

然而,在疫情爆發之前,媒體和娛樂業就已經開始經歷數位化的轉型。互動性、數位化、多平台、多設備和服務全球化等幾個關鍵因素正在改變M&E的格局。消費者對數位內容的狂熱慾望繼續推動著,例如Netflix、Amazon和Disney+等公司的成長。居家隔離的政策,改變了消費型態,也使訂閱戶的增長達到了新的水平。同時,也為整個行業在數位內容的發行和消費方面帶來了新的挑戰和機會。 

實際上,根據ResearchandMarkets指出,從2018年到2024年,娛樂和媒體數位的總潛在市場將增長約2.2倍,從$ 5B到$ 10.9B。主要將由以下應用程式驅動:

  • 內容獲取 
  • 編輯、存檔和數位保存
  • 數位電影院
  • 廣播、衛星、線路、網絡、互聯網 
  • OTT以及VOD分配 

儘管雲端基礎的工作流程和遠端生產已經行之有年,但新冠肺炎對人的行動封鎖已經以驚人的速度轉型至雲端模式。在過去的一個月中,許多主要的廣播公司已經建立了完善的工作流程,使他們的製作團隊可以在家中遠端創建、管理和傳遞內容。儘管這些生產模型並不完美,也和以前建立的體系結構大不相同,但它們為用戶創造了突破性的新功能。儘管沒有人知道這個行業的未來會怎樣,但很明顯的一件事 — 一旦M&E設備恢復開放,不斷發展的宏觀環境便會迫使公司進行不同的創新,生產工作流程也會大不相同。 

以新方式推動創新

2020年4月23日,Nutanix 與 Avid Technology 正式宣布合作,為M&E產業提供業界第一個超融合(HCI)平台。Nutanix 軟體現已成為運行 Avid 影片編輯軟體 Media Composer 和媒體工作流程平台 MediaCentral 的認證方案。Nutanix 是第一個通過 Avid 產品認證的HCI解決方案,它透過選擇的硬體平台、內置的管理程序和一鍵式管理為任何 Avid 環境提供完全整合性的解決方案。

許多媒體和娛樂組織缺乏資源來支援具有多個管理界面和複雜設計的分層虛擬化模型,這使得HCI成為理想的解決辦法。Nutanix透過以下方式加速了這一轉變: 

  • 適用於所有應用程式的單一平台。Nutanix在單個合成平台上支持客戶工作流程中的所有應用程式需求 — 虛擬桌面、資產管理和轉碼分析。
  • 更高的營運效率和集成度。藉由降低IT複雜性並簡化管理,Nutanix排除了生產上的限制,使團隊能夠將精力集中在創新、流暢的內容傳遞上。
  • 儲存和保護數位內容。由於本身已設計了安全性,而不是附加的安全性,因此能以更少的精力使數位資產保有更高的安全性。也能在無障礙的情況下取得媒體資產。

Nutanix 是M&E產業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可以幫助內容供應者藉由增加內容傳遞的速度來幫助其商務轉型,尤其是在這場全球危機中,因為最終用戶希望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能更快取得數位娛樂和內容並與之合作。Nutanix雲端軟體使客戶能夠增加跨通路的參與度、增強內容創作者的能力、提高營運效率,並改善所有職位和功能統一的決策。

想知道更多有關Nutanix如何幫助媒體和娛樂產業數位化轉型的更多訊息,可以參考Nutanix M&E的IT解決方案。在Nutanix,我們不僅建立了安全和有彈性的IT環境,還提供了一種免費試用的方法。無需硬體或手動設置即可測試Nutanix基礎架構。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