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和Nutanix的世紀合作!混合雲即服務解決方案

HPE和Nutanix的世紀合作!混合雲即服務解決方案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HPE 和 Nutanix 承諾將服務型消費引入Nutanix企業雲端平台,現在已經準備好了!

如今,IT商店和雲端軟體的超融合基礎設施供應商對於有關混合雲的最新資訊日趨成熟。它不是一項新技術,但是像 Nutanix 這樣的公司已經讓它變得簡單和快速,同時實現了許多特定的工作負載。現在,HPE 和 Nutanix 聯手為市場提供了混合雲即服務(aaS)的解決方案。該產品將利用 Nutanix 的企業雲OS軟體,包括其內置的免費AHV虛擬機制管理程序,為客戶提供完全由 HPE 管理的混合雲,進而大大降低總體擁有成本並縮短價值實現時間。

HPE GreenLake 服務可將消費模式的IT引入客戶的整體數據中心或分配的工作負載和數據中。針對主要工作負載的消費模式IT,可以透過適當的成本控制來達到企業敏捷性。

毫無疑問地,雲端服務不是目的地,而是一種體驗。而且,這種「能夠快速取得所需VM」、「無需IT操作」以及「僅支付所需費用」的體驗帶來了很多優勢。客戶正在尋找如何在跨環境中能夠簡單、方便地構建和管理應用程序的選擇。他們希望花時間進行創新,在不影響安全性的前提下加快行動速度,並最大程度地降低複雜性。這就是我們一起合作的原因。

為什麼選擇Nutanix?

藉由 Nutanix 的幫助,客戶現在可以利用aaS產品內置的免費虛擬機制管理程序,享受 Nutanix 一鍵式的便利,以建置和擴展虛擬化工作負載。與傳統基礎架構相比,Nutanix 技術可以將IT員工的部署、管理和支援時間減少61%,並且更快、更高效地交給 HPE GreenLake 服務。

為什麼選擇HPE GreenLake?

HPE GreenLake 是針對自有IT具有領導力的aaS解決方案。它可以根據工作負載或資源的實際使用量進行可變動的付款,在滿足客戶容量需求之前實現快速的可擴展性以及企業級管理和支援,並為客戶的數據中心或託管環境提供雲端體驗。而且,HPE GreenLake可以承擔實際上無法幫助推動業務創新的IT運營部分並提供託管環境,但讓客戶掌控一切。

客戶正在以多種方式讓解決方案運行,而這裡有三個創造價值的重要方法:

  • 終端用戶計算平台 — 一種高性能VDI基礎架構,您可以在它產生實際價值時付費。
  • 數據庫平台 — 作為服務功能的,適合最常見的數據庫需求。
  • 具有Nutanix開發自動化功能的通用私有雲,以及HPE GreenLake的類雲端經驗。

將這兩個領域中的領導者放在一起,您將同時獲得兩者的最大好處:雲端經濟學、更簡單的IT技術以及實際上可以自我運行的彈性超融合平台。 

了解更多HPE GreenLake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