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成功舉辦了Xchange 2020虛擬網路研討會!

Nutanix成功舉辦了Xchange 2020虛擬網路研討會!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宣布已於4月中旬成功舉辦了「Xchange 2020虛擬網路研討會」會議。該網絡研討會的主題是「與Nutanix一起成長壯大」,會議參與人員主要是來自中東和土耳其地區的Nutanix合作夥伴,總共有330多名通路主管參加了會議。在兩個小時的計劃流程中包括最後的「合作夥伴獎」頒獎。

Nutanix的METI頻道總監Bassam Al Masri說:「由於COVID-19病毒對企業的影響,我們不得不想出一種新穎的方式與合作夥伴建立聯繫,並將我們的年度合作夥伴峰會重新設計為虛擬活動。透過分享公司的願景和藍圖,並提供我們對產品和合作夥伴計劃中創新的見解,相信我們已經為通路合作夥伴鋪好了今年及以後的成功之路。我們藉此機會向所有獲獎的合作夥伴表示祝賀,並感謝他們對推動公司發展的持續承諾。」

在線上活動中,Nutanix的主管舉行了許多會議,讓合作夥伴了解如何從Nutanix提供的雲端技術和營運優勢中受益,例如獨立的基礎架構和自動化應用程式的移動性、可伸縮性、靈活性和彈性。甚至還提供合作夥伴「如何藉由『增強型』的Nutanix通路特許最大限度地提高組織盈利能力」的見解。

Nutanix的戰略主要合作夥伴GBM展示了一個影片案例研究,裡面包含了一個著名的政府機構,該機構為2000多個用戶實施了Nutanix虛擬桌面基礎架構(VDI)解決方案。這是Nutanix的最新產品,稱為FastTrack for VDI,該產品支持世界各地的公司快速架設VDI,並在破紀錄的時間內為數千名遠程員工提供服務。

為了保持會議的樂趣和互動性,Nutanix舉辦了一場測驗,參與者有機會成為幸運的三位獲獎者之一。甚至還有抽獎活動。

該計劃以合作夥伴獎畫下完美句點。以下是因其卓越表現而受到認可的合作夥伴列表:

  • 年度創新合作夥伴–Fujisoft
  • 年度合作夥伴– PRO 科技
  • 年度最佳合作夥伴計畫– GBM
  • 年度最佳Nutanix銷售專業人員– BerkanKılıç(KoçSistem)
  • 年度最佳Nutanix銷售工程師– Farhan Parkar(GBM)
  • Nutanix年度最佳冠軍– Khalid Mashayekh(Versos)
  • 年度最佳MET分銷商-Redington
  • 年度OEM合作夥伴– Solutions by STC
  • 最佳營銷活動獎–Rana Mustafa(GulfNet Solutions Company limited)
  • 年度最佳Nutanix銷售專業人員– SerdarÜnsal(KoçSistem)

「我們有雄心勃勃的計劃。我們將跨出全新的一步,以增強合作夥伴的能力並為他們推動營運。儘管市場條件不太理想,但我們有信心在今年結束前會表現的更積極。」巴薩姆說。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