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Nutanix!了解真正的混合雲之旅

加入Nutanix!了解真正的混合雲之旅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如今,許多組織正在評估混合雲的體系結構,以藉由公有雲的使用來補充其私有雲的部署。公有雲與組織本身雲端的基礎結構有本質上的不同。而這些孤立的環境都需要不同的管理工具和技能,使操作變得複雜。若在不重新架構的情況下想要跨越體系結構移動應用程序,幾乎是不可能得。

也因此,我們對「可以跨越私有雲和公有雲的單一平台」產生迫切的需要—該平台必須能夠將雲端特定的複雜性化繁為簡,使營運者可以專注於管理其傳統和現代的應用程式,而無需考慮需要使用哪種基體。

這樣的平台必須提供一致性。有了基礎架構的一致性,VM和應用程式就可直接移動而無需經過轉換。而操作上的一致性使雲端工程師可以管理其環境,而不必為每個基礎雲端特別訂定日常的應用。最後,消費模型的一致性可以使移植軟體變得輕鬆,達到真正的雲端可選擇性。

Nutanix被公認為幫助客戶構建和營運其私有雲的領導者。我們專注於消費者級的設計和客戶滿意度,在組織轉型時給予他們支持。

企業轉型的下一個階段就是朝著混合雲的架構邁進。也就是最近在AWS上發布的Nutanix Clusters。其目的是將Nutanix軟體帶來的樂趣帶入公有雲,提供與組織本身群幾乎相同的體驗,並大大地降低管理多個雲端環境的操作複雜性。

第一個將和公有雲提供商Nutanix Clusters合作的是AWS。我們一直將重點放在用戶體驗上,希望能與AWS帳戶無縫結合。一旦可以廣泛使用,許多組織將能利用現有的適用於Nutanix Clusters的AWS credits,並使用Nutanix軟體以及共享同一帳戶的其他雲端服務。在操作上,雲端工程師將能夠利用相同的VPC、VPN和Direct Connect配置,甚至無需設置和管理用於混合雲的單獨網絡,即可獲得完整的企業雲端體驗。

但是要使混合雲(最終成為多雲)架構成為現實,我們還必須發展我們的軟體使用模型。Nutanix Clusters將提供在雲端之間移植Nutanix軟體許可證的功能,進而能夠在私有雲和公有雲之間混合使用。企業還可以根據特定需求在想要的定價和承諾的定價之間進行選擇。

只有將這些元素組合在一起,才能提高基礎架構、營運和使用的一致性,真正消除雲端環境之間的界限。加入我們,邁向真正的混合雲之路!

想知道更多嗎?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