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pro 和 Nutanix,推出共享數據庫管理解決新方案!

Wipro和Nutanix,推出共享數據庫管理解決新方案!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Wipro 與 Nutanix合作推出了新的數位數據庫服務(Digital Database Services, DDS)解決方案,以增強數據庫的傳輸和管理,並使IT團隊能夠專注於更緊迫的任務。

Wipro 的DDS由Nutanix Era和Nutanix HCI軟體支持,如今已上市。該公司表示:「該解決方案目的在於幫助用戶將數據庫的工作負載整合到共享的基礎架構上,以管理數據庫的擴展。」

根據Wipro的說法,隨著數據環境的變化,IT團隊和部門承受著更大的壓力。

在舊系統的基礎架構下,數據庫可能成為價值實現和線性擴展能力的最大障礙,因為它阻止了營運規模(如交易處理)的快速擴展,並且意味著企業可能會丟失有價值的交易或洞察力,進而直接影響其收入或決策能力。

也因此,DDS 試圖解決這些問題,使企業和用戶能夠即時供應和管理數據庫,而無需事先了解硬體、數據庫軟體和相關的配置。

Wipro 表示,透過自動化和簡化數據庫管理,可帶來關鍵優勢,例如高效率、敏捷性、可預測性、成本效益和整個企業的可擴展性。此外,該解決方案帶來了快速配置、創新的定價、重複使用性和可支持性。

藉由數據庫購置和營運成本的減少、資源的有效利用和整合(擴張控制和更好的生命週期管理)以及允許數據庫管理者專注於創新和優化以更好地運用他們的時間,可以降低成本。

此外,Wipro表示,他們透過「即服務模式」為用戶帶來創新的定價,這使成本更好預測,並分散到企業部門。

至於快速配置,該解決方案能夠在數分鐘之內傳送服務,而非幾天。此外,企業線、數據庫管理者或非IT用戶可以透過自助服務門戶,減少整體的使用時間。該解決方案還可以重複使用,因為它與其他第三方雲端管理平台和編排工具整合在一起,有助於再次使用現有投資。此外,它還支持多種的數據庫技術和版本。

Wipro 雲端與基礎設施服務的副總裁 Satish Yadavalli說:「 Wipro與Nutanix共同合作的產品,使得『以傳輸為服務核心』的數位應用程式更加敏捷、快速和靈活。Wipro的數位數據庫服務(DDS)由Nutanix HCI平台和Era支持,為企業,原始碼軟體和NoSql數據庫提供轉調過渡、現代化、連續部署和自動化生命週期管理操作的終端連線服務。」

Yadavalli:「開發人員和應用程式的擁有者可以使用客製化服務API的儲存庫,整合也因此變得簡單。透過這種合作的解決方案,我們有信心幫助共同的客戶優化數據庫資源和許可證成本 。」

Nutanix時代和業務關鍵應用程序的副總裁兼總經理 Bala Kuchibhotla 說:「過去的傳統數據庫管理非常複雜,需要數據庫管理者提供大量資源,也因此浪費了他們能花在更重要計劃上的時間。」

「隨著數據量逐年快速地增長,配置、保護、修補、性能和複製數據管理的操作變得更加繁瑣和昂貴。我們與Wipro的合作夥伴關係將幫助我們為客戶開發高效、一流的『數據庫即服務』解決方案,以進一步實現我們的使命,使任何組織都能夠享受到雲端共享的便利。」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