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與Veeam聯手,簡化數據保護!

Nutanix與Veeam合作,簡化數據保護和管理解決方案!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和Veeam Software聯手提供了支持儲存環境的數據保護和管理解決方案。

通過此次合作,Veeam的備份和複製軟體將嵌入Nutanix Mine,從而提供強大而自動的響應,旨在幫助企業保護和訪問其數據。

兩家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說:「數據現在是許多企業的關鍵資產,對業務數據的保護和備份以及確保持續的訪問,可用性和完整性對於業務的連續性和可生存性至關重要。」

「全面的數據保護和管理解決方案包括支持多個存儲環境並支持關鍵任務應用程序的數據恢復所需的所有軟體和任何硬體組件。它還為長期數據保留解決方案奠定了基礎。」

Nutanix Mine已經將輔助儲存操作與Nutanix Enterprise Cloud集成在一起,為私有雲環境中的主儲存和輔助儲存提供了解決方案。該平台消除了傳統數據保護解決方案中經常出現的複雜性,並消除了通常的耗時和手動過程,例如磁帶驅動器等設備的歸檔。

Nutanix說:「與Veeam結合使用,Nutanix Mine得到了進一步增強,從而使集成數據保護和雲數據管理更加容易,從而提供了性能,Web可擴展性和直觀的備份簡便性。」

「該產品帶有一個新設計的儀表板,該儀表板突出顯示了Nutanix和Veeam基礎設施的狀態,並包括標準數量的Veeam許可證,以方便採購。」

一些好處包括:

  • 快速實現價值:在訂購,部署,規模調整,管理,擴展,敏捷性和支持方面更好的客戶體驗。
  • 統一的IT運營:從部署到日常數據管理的集成管理運營,消除開銷。
  • 插入、向上擴展和向外擴張:全棧管理程序、硬體、平台OS、管理、儲存和支持。
     

該解決方案有兩種形式:每一種都針對性能和客戶要求進行了優化。客戶可以從小型或中型解決方案開始,這些解決方案專門設計為分別支持多達250個虛擬機(VM)或500個VM。

這兩個選項均允許輕鬆添加系統,最多可添加八個節點。通過在不影響業務增長的情況下增加對數據的保護,從而最大程度地幫助客戶滿足不斷增長的業務需求。

「客戶可以通過一站式解決方案快速部署與Nutanix儲存管理集成的Veeam Backup and Replication,從而減少跨數據中心和雲的數據保護的時間和復雜性。該解決方案提供了快速實現價值的時間,統一的IT運營以及能夠輕鬆插入、向上擴展或向外擴張以滿足當今現代數據中心的需求能力。」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