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設計的解決方案,帶你消除不確定性和疑問!

精心設計的解決方案,帶你消除不確定性和疑問!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作者:Kong Yang

悲觀主義者抱怨風。樂觀主義者期望它會改變;現實主義者調整風帆。–威廉·沃德·亞瑟

恐懼、不確定、懷疑(FUD)

近期,每個人都面臨著挑戰​​和選擇,無法區分工作與生活的界限。接下來,每個人似乎都有自己的見解,並且全方面的發表意見。唯一的事實是底層基礎設施尚未準備好測試、識別和處理預計增加的患者數量。

我想談談IT實踐的領導地位,並專注於在緊急情況下提供結構合理的解決方案以消除所有FUD。

所有人員均在實踐的船上

我們看到IT專業人員在挑戰之下表現出優雅,並概括了領導力的含義。他們為關鍵任務醫療保健堆棧、通信和Internet服務平台、協作平台以及虛擬應用程序和桌面環境提供了照明。通信、關聯的上下文和數據是戰勝恐懼、不確定性和疑問的關鍵。在我們都與這種大流行作鬥爭時,IT專業人員通過連接人員、數據和應用程序而介入並脫穎而出。他們是必不可少的人員,畢竟他們在這場危機中冒著生命危險。

不幸的是,我們看到了IT解決方案在實踐領導中缺乏嚴格和紀律性,因為它們一開始就沒有很好的架構

複雜的問題需要簡單,穩定且可擴展的解決方案

在此危機期間發生的故障具有一些共同的主題,例如組織無法快速適應其遠程工作人員,無法輕鬆擴展其數據中心的基礎架構服務以滿足新的工作負載需求以及該危機期間平台的不穩定。即使是超大規模生產者也不能倖免於難。

精心設計的解決方案可以在復雜的情況下蓬勃發展,在這種情況下,適應性意味著業務連續性,而連續性本質上是實現業務生存能力的唯一途徑。架構良好的解決方案簡單,穩定且可擴展,因此組織可以快速適應。

精心設計的解決方案旨在實現業務連續性

在這場危機中,勒索軟體攻擊正在上升。組織正在使用諸如Splunk之類的工作負載來處理這些攻擊,以識別和管理安全事件以及自動進行威脅檢測和緩解。例如,Nutanix IT在Nutanix上使用Splunk進行安全操作。

組織需要快速擴展其Splunk環境,以應對越來越多的勒索軟體攻擊,並監視和自動化IT操作以支持家庭員工訪問組織應用程序和數據而增加的工作量;但是他們沒有時間花幾個月的時間進行規模調整和重新架構以獲取更多容量。他們是如何克服這些挑戰的呢? 

借助在Nutanix上構建的結構良好的解決方案,組織只需通過線性添加節點和塊即可擴展其Splunk環境。此外,企業能夠通過一鍵式添加來添加儲存服務,以管理日益增長的每日攝取率和存儲容量需求。最重要的是,Nutanix Objects已獲得運行Splunk SmartStore的認證,可與Splunk精心設計的解決方案所嚮往的地方保持一致。此外,每個獲得AOS許可的集群都可以免費獲得價值2TiB的Nutanix對象,並且組織可以將所有這些權利匯總在一起。例如,3個獲得AOS許可的群集將為組織免費提供價值6TiB的Nutanix對象,以用作與S3兼容的一鍵式對象儲存非結構化數據。

簡而言之,為了消除FUD和應對危機情況,IT專業人員需要帶頭實踐,並使用結構良好的解決方案建立基礎。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