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點了解醫療大流行中的醫療IT !

nutanix

三重點了解醫療大流行中的醫療IT !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作者:Leah Gabbert

撰寫有關醫療保健IT現狀的文章無疑是一個挑戰。畢竟,在這樣的時期,哪個時間表能真正定義當前狀態呢?然而,在這種瞬息萬變的情況下,醫療保健IT趨勢繼續出現並重新確定其優先級。 

我們看到了業務彈性的重新定義,我們看到圍繞基礎設施安全的緊迫性,我們從患者的角度,從臨床醫生的角度以及從更廣泛的角度從個人的角度見證了對人類的影響。現在的人們大多待在家裡、保持社會距離和自我隔離,遠離年長且有危險的朋友和家人。

業務彈性

業務彈性確實是醫療保健組織在保護人員、流程、系統、資產和品牌的同時快速適應中斷的能力。現在是提出您組織的關鍵問題的適當時間: 

我們所知道的世界已經發生了根本性的變化,結果、消費者(患者)、工人(臨床或非臨床)以及醫療機構必須提出並回答一系列新問題。

基礎設施安全

對於醫療保健組織而言,安全、無摩擦的基礎架構的重要性如今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為重要。隨著一線醫護人員為適應臨床需求並提供病人護理而努力工作,對基礎設施安全的信心至關重要。

Nutanix委託Vanson Bourne進行了一項調查,以創建第二個年度企業雲指數。該公司專門研究了醫療保健組織中的發現,試圖了解有關雲的影響的更多信息。根據該報告,安全性和合規性是決定雲部署決策的首要因素。而且,混合雲解決方案被認為是最安全的IT運營模型。

對人類的影響

醫護人員的反饋仍然令人激動,我們所有人都會感到沮喪,因為每個人都被迫提供幫助。我們經常聽到同樣的求助電話。當然,身體健康是頭等大事,研究人員和臨床醫生都在緊急共享有關可能的治療方法和過程中疫苗試驗的數據。但是,請考慮一下對心理健康的影響。隨著人們對經濟和健康不確定性的擔憂加劇,以及嚴重的隔離和自我隔離要求,醫療保健組織準備應對精神保健服務的需求增加。 

我們是開始看到隧道盡頭的光還是只是朝著平坦化感染曲線的方向前進,只有時間才能證明一切。但是,有一件事仍然可以肯定。這種流行病的長期影響(包括支持患者護理和臨床結果的壓力、數量和IT要求)將在未來幾年影響醫療行業。要了解有關Nutanix如何幫助醫療保健行業的更多信息,請訪問nutanix.com/healthcare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