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與Avid合作,多媒體行業的HCI應用!

Nutanix與Avid合作,多媒體行業的HCI應用!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超融合基礎架構(HCI)軟體已通過認證,可與Avid Media Composer影片編輯軟體和Avid MediaCentral媒體協作平台一起運行。Nutanix是第一個通過ACI產品認證的HCI驅動的私有雲解決方案,它通過選擇的硬體平台,內置的管理程序和一鍵式管理為任何Avid環境提供完全集成的解決方案。

Nutanix是媒體和娛樂行業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它通過增加對更快內容交付的參與度來幫助內容提供商轉變其業務,尤其是在最終用戶希望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訪問數位娛樂和內容時。Nutanix雲軟體使客戶能夠增加跨渠道參與度,增強內容創建者的能力、提高運營效率,並改善所有職能和位置統一的決策。

Avid首席技術官Tim Claman說:「媒體公司如今面臨著各種各樣的挑戰,以確保後期製作團隊可以立即訪問工作流程,並可以與全球團隊合作以加快製作速度。Nutanix通過一個用戶友好的解決方案幫助提供這些功能,該解決方案不僅具有可伸縮性和強大功能,而且易於部署和維護,以提供採用虛擬化和混合雲模型的簡化方法。」

作為媒體和娛樂行業的軟件提供商,Avid提供了最開放和最高效的媒體平台之一,將內容創建與協作、資產保護、分發和消費聯繫在一起。Avid的客戶社區使用該公司全面的工具和工作流解決方案來在全球範圍內創建,分發媒體並從中獲利。

許多媒體和娛樂組織缺乏資源來支持具有多個管理界面和復雜設計的分層虛擬化模型,這使得HCI成為理想的解決方案。Nutanix通過以下方式加速了這一轉變:

  • 單一應用程式平台。Nutanix在單個集成平台上滿足客戶工作流程中從虛擬桌面到資產管理再到轉碼到分析的應用程序需求。
  • 更高的運營效率和集成度。通過降低IT複雜性並簡化管理,Nutanix可幫助顯著減少生產力障礙,使團隊將注意力集中在創新和更流暢的內容交付上。
  • 儲存和保護數位內容。由於安全性是在Nutanix的HCI平台中設計的,而不是用螺栓固定的,因此數字資產可以用更少的精力保持更高的安全性。這有助於使客戶無縫地訪問媒體資產。

Nutanix首席商務官Tarkan Maner表示:「媒體和娛樂行業的客戶正在尋找一種能夠提高客戶參與度並加快內容交付速度的IT基礎架構,而Avid和Nutanix之間的聯合解決方案正是為此而提供。這項合作為公司提供了多雲解決方案,可以輕鬆地支持行業中的關鍵業務應用程序,同時提供簡單、靈活和強大的平台。」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