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公司已執行遠程辦公,接下來該做什麼?

Nutanix 節點

您的公司已執行遠程辦公,接下來該做什麼?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作者:John Pellettiere

像過去幾週的許多州和地方機構的IT團隊一樣,您的人員必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移動才能使您的機構遠程運行。考慮到2019年,這是一項艱鉅的工作,只有19%的地方政府機構和不到一半的州制定了遠程辦公安排。

在幾天之內,您必須在各種環境中提升、移動、擴展和保護數千個工作區。尚未為此設置系統,政策和程序不到位?您幾年前製定的應急計劃可能沒有涵蓋我們目前正在經歷的大部分工作。如果這樣做的話,他們所關注的技術可能已經過時了。因此,您必須快速規劃方法,並在此過程中進行權衡。

好消息是您已經解決(或正在解決)最初的障礙:使您的代理團隊的第一波工作啟動並運行。那是不小的壯舉!但是如您所知,在這段時間內還有更多工作要做。考慮到這一點,我想分享一些技巧,這些技巧可能會在您思考接下來的6到12個月甚至更長時間時被證明是有用的。全部歸結為三個概念:評估、啟用、執行。

您完成了–但是,究竟完成了什麼?

當您有機會喘口氣時,就該開始思考如何衡量成功。回過頭來評估您所處的位置和需要到達的目標。畢竟從長遠來看,性能、安全性和生產力都至關重要。 

在滿足需求的競賽中,您解決了正確的問題嗎?您能解決更多嗎?實施權宜之計的解決方案是可以的。畢竟,這就是處理緊急情況的方式:分類並應用第一個糾正步驟。

但是在從最初的緊急情況到最終的固定結果之間的這一刻,請考慮以下問題:

  • 它背後的解決方案,流程和基礎架構是否完全使我的團隊能夠遠程工作?還是存在限制和阻礙措施的障礙?
  • 該機構的工作真的完成了嗎?如果沒有,為什麼?
  • 我的團隊是否能夠在他們需要使用的所有最佳設備上以通常使用的方式使用和訪問其所有工具和應用程式?
  • 此解決方案是否可以與我的代理商團隊在家中和旅途中使用的技術一起使用?
  • 我對系統和技術的新融合中的安全性充滿信心嗎?

通常,我們已經看到代理商通過幾個開放的論壇和及時的反饋循環迅速獲得所需的答案。我還想從虛擬化解決方案的可持續性和可擴展性方面來思考。從現在開始一年後,這仍然是正確的解決方案嗎?也許是。但是進步是關鍵。特別是如果您選擇利用公共雲。對於某些機構而言,公共雲是一個很好的短期解決方案,這是快速啟用大量功能的理想方法。但是當您嘗試擴展時,隨著時間的流逝,它可能會變得非常昂貴,但數學並不適合您。因此,重要的是要確保您正在考慮公共雲以外的生活。 

您還能做什麼?

您一直專注於解決緊急需求,但不要忘記,從來沒有比現在更好的時間來解決困擾您的代理機構的系統性與技術性問題。只要您正在努力實現遠程工作,這一刻的停頓就是確定,原型化和測試解決方案的最佳時機,以解決您所遇到的煩惱問題。 

試想一下,如果您可以實施一個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不僅有助於創建高效,安全的遠程辦公環境,而且還可以啟用一系列以公民為中心的新功能,從而有可能有助於改善機構招聘?您的代理機構可以贏得巨大的勝利。因此,以此為契機,開始考慮如何利用當今的緊急狀況為您的代理機構啟用更多功能。

幫助無處不在

除了緊急和刺激資金的下流,還希望您的技術可以與您合作。在政府、附屬協會和領先的VDI公司中有大量寶貴的資源可用來幫助您快速啟動和運行。在Nutanix,我們正在與政府客戶合作,以創建和擴展其最終用戶計算環境,同時還提供30天的DaaS解決方案試用,使遠程工作人員在一個小時內啟動並運行。 

並且,以新的方式考慮供應商合作關係。他們可以帶來什麼樣的頭腦風暴?合適的合作夥伴將幫助您了解當今的技術,並幫助您確定一條對未來的經濟和技術意義有意義的前進道路。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