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I突破傳統障礙,確保業務連續性和災難恢復!

HCI突破傳統障礙,確保業務連續性和災難恢復!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生活中的一個常規定律就是變化。

公司依靠能夠不斷發展的IT服務,有些人認為IT是當今企業的命脈,其實很難論證這一點。但是,由於部署、配置和維護前沿解決方案所固有的複雜性,現代化的IT對於某些人來說是夢寐以求的。

幸運的是,技術上的一些進步填補了需求和可負擔性之間的鴻溝。業務連續性和災難恢復(BCDR)市場就是其中一種。毫無疑問,需要可靠的數據保護和災難恢復(DR)解決方案來支持關鍵業務工作負載。但是,所有公司都面臨著相互競爭的優先事項-他們是否會為虛擬桌面基礎架構(VDI)分配額外的預算以滿足不斷增加的遠程工作人員的需求,或者他們選擇採用急需的方式以防萬一?這些都是全球範圍內做出的重大決策。但是,如果在不中斷資金的情況下滿足這兩個優先事項怎麼辦?BCDR問題的答案始於超融合基礎架構(HCI)。

HCI引入了一種用於構建IT解決方案的新模型,從而導致公司考慮支持實時和災難情況下的關鍵業務運營的方式發生了巨大變化。業務連續性不再意味著會帶來複雜性和額外費用的垂直IT孤島。透過HCI,應用程式和工作負載可在跨整個企業的單個平台上運行,突破了傳統障礙,同時提供了很高的可用性、性能和簡便性。結果,以前降級為多供應商修補程序的BCDR解決方案現在已成為本機服務。架構中的好處在於—一個數據結構和一個管理平面意味著公司能夠在任意規模上運行和保護其應用程序,而不論其位置在哪裡。

使用Nutanix,支持BCDR實際上只是其企業雲軟體堆棧中已經存在的優點的體現。例如,群集內和群集間快照以及虛擬機複製都是Nutanix AOS的固有功能。通過Nutanix的統一管理控制台Prism,只需幾分鐘即可完成保護策略和恢復計劃的製定。在發生災難的情況下,公司只需單擊一下即可進行故障轉移,從而使該平台能夠自動化和協調整個過程。為了讓您高枕無憂,可以通過同一窗格完成監視和故障回复。

對於不希望建立另一個數據中心的公司,Nutanix通過Xi Leap將其核心災難恢復功能擴展到了公共雲。通過在Nutanix雲中運行相同的HCI軟體堆棧,客戶可以通過基於訂閱的災難恢復即服務(DRaaS)解決方案立即享受入門服務。該雲由全球數據中心組成,這些數據中心用作本地Nutanix AHV或VMWare ESXi虛擬機管理程序VM的DR目標故障轉移站點。該服務為客戶提供有保證的服務水平協議(SLA)。不僅如此,還包括連續的實時故障轉移測試,以確保在調用DR解決方案時就已準備就緒。此外,Nutanix Xi Leap解決方案具有與私有雲部署中相同的一鍵式故障轉移和故障回復功能。DRaaS從未如此輕鬆或負擔得起。

還有Nutanix Mine,它利用HCI進行二級儲存。Mine將分層儲存架構與Nutanix軟件堆棧緊密集成,並通過Prism對其進行管理。客戶通過統一其主要和輔助數據保護操作,體驗到新的簡化級別。該解決方案還為用戶提供了更高的可見性和對輔助數據的訪問權,從而將潛在的責任(例如,遺失的數據團)轉化為資產。部署企業級數據備份解決方案曾經是一個困難的提議,但現在已經不那麼困難了-它們現在已成為統一Nutanix Enterprise Cloud結構的一部分。

公司越來越依賴於IT。值得慶幸的是,成本過高,難以管理支持BCDR計劃所需的IT孤島的日子已經不復返。傳統解決方案已被基於HCI並通過單個界面進行管理的企業範圍的混合雲所取代。因此,公司正在享受簡單、易於部署的彈性解決方案,以與日趨嚴格的SLA保持同步。作為HCI和BCDR市場的先驅,Nutanix一直為不斷發展的業務提供令人愉悅的事物的預兆-在此過程中成為客戶的真正朋友。

進行試驗,親自看看。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