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強化系統效能,SCI的ETL處理效率加倍!

Nutanix協助企業轉型?SCI的ETL處理時間減半!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公司

Subaru Canada公司(SCI)通過遍布加拿大的近90多家授權汽車經銷商組成的網絡營銷和分銷車輛、零件和配件。

行業

製造業(汽車)

業務需求

改善開發人員在SQL方面的經驗和應用程式性能

解決產品

Nutanix企業雲平台、Nutanix Prism

好處

  • 簡化儲存和服務器環境的管理
  • 消除了開發人員和最終用戶以及對應用程式性能不佳的抱怨
  • 將每天的ETL處理時間減少一半
  • 提高了應用程式的穩定性和擴展性

挑戰

SCI的IT團隊負責管理公司辦公室、溫哥華和蒙特利爾的衛星辦公室以及零件倉庫的所有儲存和服務器基礎結構。IT環境由數台老化的服務器和NetApp儲存系統組成,這些服務器和NetApp儲存系統充當所有企業工作負載的後端,包括Microsoft SharePoint、CRM財務系統、Dynamics AX和現場商務智能(BI)工具。

SCI資訊技術和業務服務總監Manoj Tiwary解釋說:「我們正在運行許多非常苛刻的基於SQL的工作負載,我們面臨的主要問題是現有系統的處理速度不足。對於我們的開發人員或最終用戶而言,我們現有的服務器和NetApp儲存系統的速度還不夠快。IT基礎架構需要升級,以處理高性能工作負載。」

解決方案

在回顧了廣泛的儲存和服務器替代方案之後,SCI得出的結論是,Nutanix是滿足其高數據庫性能要求的最佳解決方案。當被問及Nutanix的哪些功能脫穎而出時,Tiwary回答說:「超融合平台是我們選擇Nutanix的主要原因之一。將計算和儲存組合到一個系統中將大大簡化基礎架構管理。我們對基於SQL和VDI的應用程式所能獲得的IOPS數量也印象深刻。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決定從NetApp儲存切換到Nutanix企業雲系統的原因。」

SCI在2014年購買了其第一個Nutanix節點,然後在一年後增加了一個額外的區塊,從而使他們的Nutanix足跡增加了一倍。所有Nutanix節點均已部署在公司位於安大略省密西沙加的主數據中心。兩塊組成的Nutanix集群用於運行SCI的所有商業智能,客戶關係管理解決方案和虛擬桌面部署。 Tiwary說:「我們已經將Nutanix企業雲系統作為我們的IT主幹進行了標準化。Nutanix平台非常穩定且易於擴展,我們將繼續在現有NetApp系統上運行一些工作,但這些應用程式都不是關鍵任務。」

成果

將多個工作負載整合到一個平台上

SCI的IT顧問John Milic指出:「我們能夠將所有工作負載整合到Nutanix上,與管理多服務器和儲存系統相比,僅管理一個平台是真正的節省時間。Nutanix簡化了我們的數據中心架構-只需幾個盒子就可以處理我們所有的工作負載。」

性能提升

「從我的角度來看,轉向Nutanix的主要好處是性能的提高」Milic補充道:「企業雲系統的驚人速度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們每天有一個ETL過程,該過程過去在NetApp系統上花費四個小時。在Nutanix上不到兩小時即可完成。」

Tiwary指出:「基於SQL的應用程序沒有任何處理問題。過去,我們經常在每個月的最後一天接到來自最終用戶的大量電話,因為我們非常強調我們的系統要為銷售和零件報告獲取必要的數據。自從遷移到Nutanix以來,我們沒有收到來自最終用戶的有關應用程式性能不足的投訴。」

管理簡單

Milic說:「Nutanix系統非常易於管理。Nutanix Prism使我們能夠將兩個企業雲系統作為一個整體進行管理。我們真的很喜歡所有圖形和報告工具,如果有任何問題,它總是會立即提醒我們。我們過去經常花費大量時間來管理和排除NetApp系統故障。通過從NetApp切換到Nutanix,我們的IT團隊可以處理對業務更重要的其他項目。」

出色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Milic補充:「Nutanix提供了很多非常有用的在線培訓資源,我能夠快速學習如何使用新系統,並且我們團隊中的任何人都可以在沒有大量指導的情況下介入提供幫助。Nutanix支持人員和客戶代表也非常響應。每當我創建支持通知單時,我們的客戶代表都會致電並詢問他是否可以為我們提供幫助。」

較小的數據中心佔地面積

與以前的服務器和NetApp儲存系統相比,Nutanix系統的儲存足跡要小得多。Nutanix企業雲系統非常緊湊,使我們能夠節省大量數據中心空間和功能。Tiwary承認:「現在我們的數據中心實際上看上去很空蕩盪,這真是令人驚訝,這麼小的物理狀態就能完成這麼多事情。」

下一步

SCI現在準備將其他工作負載轉移轉到Nutanix上。Milic說:「我們計劃在今年標準化我們的備份策略。為了利用我們的Nutanix投資,我們只研究可以在Nutanix機器上運行的備份技術。最後,我們想購買第三個Nutanix群集並將其移動到另一個站點,使用內置的Nutanix的複製將我們的服務器同步到異地。」

當被問及是否會向同事推薦Nutanix企業雲解決方案時,Tiwary回答:「絕對會。Nutanix開發了非常創新的技術和非常好的產品。Nutanix系統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和易用性在當今行業中是無與倫比的。」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