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危機為轉機?在家創造高效學習力!

化危機為轉機?在家創造高效學習力!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作者:Monica Kumar

在COVID-19危機最嚴重的時期,經濟和社會動盪已經樹立了新常態。禁止集體聚會、旅行限制、取消全球活動和會議、關閉學校和大學、建議員工和學生留在家中,以盡量減少面對面的接觸。

遠程辦公是新常態

除非這已經是您常態的工作模式,否則您可能需要適應「在家工作」的正反兩面。由於無需通勤,減少了一些干擾,提高了生產率、節省了更多時間,這些似乎是共同的優勢。我們還可以挑選一些一直想要進行的活動,例如讀書、鍛煉、與家人在一起花費更多的時間,這個清單還可以繼續。但是,缺乏實時的面對面交流可能是主要的缺點。加上大流行病的不確定性和憂慮,試圖同時在家工作和學習的家庭……這可能是一個充滿焦慮和壓力的時期,而休閒可能性的願景開始消退。

我的第二個孩子出生後的很多年,我還是一個遠程辦公專家。這位小姐現在已經上大學,從那時起,我就忘記在家工作時如何提高工作效率。昨天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與我通常參加的團隊會議需要親自面對一群人講話時不同,我在家裡發起了一個線上會議,這需要稍加注意。開會之前,我意識到線上通話中有50多個人不僅會看到我,還會看到我的房間!我收拾東西,在裡面放一隻企鵝和一隻毛絨小狗,然後撥進去!那是我表現出我溫暖而模糊的自我!的確,適應新常態需要一些時間。

當我們每個人都以自己的方式處理當前局勢的現實和焦慮時,我發現專注於人並做有意義的工作有助於在這種動盪中保持積極和力量。

我們無法控制正在發生的事情,但是我們可以繼續選擇專注於人

這場逆境為我們帶來了一個機會,可以更加有意識地與人們交流。這種病毒越想隔離我們,我認為我們越需要作為虛擬社區聚集在一起,並在關注可能影響的結果時緊密團結在一起,包括我們的團隊成員、客戶以及IT社區。讓我們面對現實,IT專業人員處在使數百萬人現在可以在家工作的最前沿。儘管有足夠的技術可用於協作、視頻通話和短信,但技術只是難題的一環。真正重要的部分是我們如何與人們互動並保持他們的動力。我們需要關注人們及其福祉,而不是短暫的任務和期限。

那麼在危機時期我們如何幫助我們的團隊成長呢?給他們時間在家學習並繼續發展新技能至關重要。

加倍學習

學習一些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完成工作並變得更好的人的事情,也會使我們感覺良好。我一直在尋找增加新技能的方法,這些技能可以對我個人和職業有所幫助。無論您是領導者、經理還是IT專業人員,學習都可能會豐富您的職業並幫助您在今天的工作中變得更有效率。(如果您不確定該怎麼做,這裡列出了20本書,您需要閱讀這些書才能熟練掌握2020年!這些書可以幫助您獲得在家中和辦公室中尋找的收益)。

從家裡試用新的IT工具

這也是一個好時機嘗試我們一直推遲的新技術。

對於技術前沿的IT同事,我鼓勵您嘗試使用新工具以使您的同事可以在家工作。在Nutanix,我們使用自己的軟體使6,000多名員工可以在家工作,您也可以嘗試。我們已經將雲平台的基本功能打包到了一個測試驅動器中,您可以在此通過自指導的動手實驗室深入研究基礎架構部署,自動化操作和應用程序生命週期管理。最好的部分是,您可以在家中進行操作,並學到一些新東西,不用下載任何內容且無需花任何錢。

我們的技術營銷工程師Laura Jordana寫了一個很棒的部落格文章,介紹如何使用此測試驅動器在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內以自己的方式構建雲—這是投入新技術的一個很好的起點。

自Nutanix於10年前成立以來,我們的唯一目的就是幫助IT組織成為中堅團隊。我們建立了一個平台,可幫助公司讓IT盡可能簡單,使他們可以專注於戰略。這種關注使我們吸引了15,000多個對我們感到滿意的客戶。

每個人都有改變現狀的力量。我希望大家可以利用這段時間與人建立聯繫、了解更多資訊、嘗試新事物,變得更有效率,並為我們的家人、朋友和同事保持居中和冷靜。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