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在EMEA做前導實驗?銷售9種旗艦軟體!

Nutanix在EMEA前導實驗?銷售9種旗艦軟體!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已在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啟動了一個前導項目,以測試其新的雲捆綁銷售情況,這是該公司旗艦軟體的組合,旨在使中小型企業(SMB)更容易使用其產品。

該公司表示,Nutanix雲捆綁包將通過其在歐洲、中東和非洲的分銷商和渠道合作夥伴出售,並將允許中小型企業為VM和容器、文件、計算資源、儲存和網絡部署統一的管理捆綁包。

Nutanix的EMEA渠道銷售高級總監Cyril Vanagt告訴Channel Futures:「我們正在簡化為渠道合作夥伴提供的產品,以便更輕鬆快速地為客戶提出解決方案。我們不必為許多產品分別報價,而是創建了九包產品供他們銷售。」

Vanagt表示,這九種包裝有三種尺寸,分別適用於小型、中型和大型需求,以及基本、標準和高級包裝,從而提供了九種可用配置。基本軟體包包括公司的AOS企業雲操作系統,AHV虛擬機管理程序和Nutanix Prism端到端管理。標準軟體包增加了公司的企業文件儲存解決方案Nutanix Files以及Prism Pro的管理自動化功能。高級軟體包包括所有這些組件,以及來自Nutanix Flow的網絡安全性和微分段功能。

他說:「它們都是純軟體捆綁包,與我們今天支持的任何硬體兼容,包括來自HPE、富士通、聯想和其他公司的捆綁包。我們以簡單的方式為渠道合作夥伴和客戶重新包裝它們。」

Vanagt表示,雲計算產品是Nutanix正在為中小型企業計劃的更廣泛關注的一部分,它是對合作夥伴已經與公司共享的市場需求的答案。

他說:「他們想以一種更加自主的方式工作,我們主要在歐洲、中東和非洲聽到這一消息。該前導計畫將在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進行為期六個月,直到7月底為止,然後由公司評估其成功與否,以查看是否應繼續在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進行擴展,甚至擴展到世界其他地區,包括北美、瓦納格特。」

他更提到:「這源於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許多合作夥伴的強烈要求,他們能夠更快報價並為我們的客戶推廣更簡單的方案。」

Nutanix繼續與合作夥伴和分銷商合作,培訓其員工銷售和部署捆綁軟件,並提供潛在客戶生成和營銷幫助以促進銷售。捆綁包僅適用於EMEA地區的新客戶。

加百列諮詢集團(Gabriel Consulting Group)首席分析師丹·奧爾茲(Dan Olds)表示,以SMB為目標的捆綁銷售對公司來說是個好主意。

Olds指出,像這種新的Nutanix產品組合為他們的渠道合作夥伴提供了急需的解決方案,以滿足希望與大型競爭對手擁有相同IT選項和功能的小型企業客戶的需求。為了有效競爭,較小的企業需要訪問更複雜的IT基礎架構和功能。這將增加其數據的價值,因為它更易於管理和分析,並且減少了他們實施新解決方案以更好地獲取和服務其客戶的時間。

另外,對於將提供新捆綁銷售商品的EMEA合作夥伴,他們還需要在與客戶交談時關注這些產品的商業價值。

Olds說:「這將使他們向客戶表明,提高業務盈利能力和贏得更多客戶的機會超過了遷移到新客戶的成本和精力,從而說服客戶。」

另一位分析師,SMB集團的Laurie McCabe也表示同意。McCabe說:「Nutanix雲捆綁與我們從中小型企業那裡得到的信息相吻合,它們正在處理業務中的更多複雜性和數據,因此他們需要更全面的解決方案。但是它們必須負擔得起,並且易於設置和使用。這些類型的捆綁包可幫助滿足這些需求。」

McCabe說,Nutanix還為合作夥伴提供了新產品,這是一個好舉動。「看起來Nutanix也在致力於使其與渠道更加友好,這在該市場中非常重要,因為大多數中小型企業都依靠該渠道來幫助他們找出最能滿足其要求的解決方案。但是對於中小型企業而言,這仍然可能非常令人困惑,因此,希望Nutanix還將為合作夥伴提供內容和資源,以幫助他們更好地向潛在客戶宣傳這些解決方案所帶來的商業利益。」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