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訴求一次到位?歷史銀行採用Nutanix軟體!

三大訴求一次到位?歷史銀行採用Nutanix軟體!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最近宣布在Stockton銀行部署Nutanix的軟體解決方案,Stockton是一間提供全方位服務的銀行,專注於商業、農業和財富管理,包括Nutanix的HYCU備份與修復。

通過與Stockton銀行的合作,Nutanix和HYCU可以使計算環境無形化。Stockton銀行利用Nutanix AOS簡化了數據中心管理,並減少在基礎架構任務上花費的時間,同時又保持技術上的敏捷性並緊跟瞬息萬變的市場機遇。

數據隱私、安全性和合規性始終是金融服務組織的頭等大事,在快速數位轉型的時代,銀行面臨精通技術以吸引新客戶的挑戰。Stockton銀行為加利福尼亞中心區域提供服務,該銀行擁有19家分行,業務遍及北加利福尼亞的9個縣,他們處理過多的管理費用並不斷修補其老化的技術,以滿足客戶的需求,並提高數據保護和法規要求。

Stockton銀行IT副總裁Vincent Lo說:「有了Nutanix和HYCU,我們的IT基礎架構就可以正常工作,不再需要擔心長期困擾我們的問題。Nutanix HCI解決方案提供了我們所需的可靠性和性能,從而節省了時間,因此我們可以進一步專注於為客戶提供服務。從事IT行業已有30多年,我可以說Nutanix和HYCU系統的實施是我管理過最無縫的過程,​​具有前所未有的最高性能、功能和簡便性。」

為了領先於升級曲線並建立支持未來需求的基礎,該銀行評估了Nutanix市場領先的超融合基礎架構(HCI),以將其所有應用程式整合到一個解決方案中。其中包括Nutanix的安全資訊管理系統,用於更簡單、更安全的管理並提高了性能。鑑於HYCU與Nutanix平台的本機集成以及其專門構建的數據保護解決方案(從頭開始構建,旨在為現有Nutanix管理員提供一鍵式簡單體驗),因此該組織選擇實施HYCU來滿足備份窗口時限,提供關鍵任務應用程序的精細數據保護,並進一步保護虛擬機和文件共享數據。

自實施Nutanix軟體以來,由於顯著減少了應用程式處理的時間,該銀行已能夠實現更高的生產率。如今高要求、計算密集型流程的運行速度幾乎是銀行舊設備的兩倍,每日批處理已減少到三分之一,數據備份的時間也從幾天縮短到了幾個小時。借助Nutanix的數據加密和HYCU的數據保護解決方案,該銀行可以進一步保護其數據和客戶信息的可靠性和完整性。

美國商業銷售副總裁John Bertero表示:「與許多行業一樣,銀行業也處理非常敏感的資料,我們很高興能幫助客戶轉變其數據中心,同時保持客戶信息的安全。通過與Stockton銀行合作,Nutanix和HYCU可以使計算環境不可見。Stockton銀行使用Nutanix AOS簡化了數據中心管理,減少了在基礎架構任務上花費的時間,同時又保持了技術上的敏捷性並緊跟瞬息萬變的市場機遇。」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