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分析規模擴展?Nutanix Objects 2.0大解析!

數據分析規模擴展?Nutanix Objects 2.0大解析!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近期宣布,Nutanix平台擴展了新功能,適用於大數據和分析應用程序以及非結構化數據儲存。這些功能是Nutanix Objects 2.0的一部分,包括管理多個Nutanix群集中的對像數據以實現大規模擴展,增加每個節點的對象存儲容量以及正式的Splunk SmartStore認證功能。這些增強功能增加了已經針對大數據應用程序進行了優化的雲平台,以提供性能和令人難以置信的規模,同時還最大限度利用現有的未使用資源來降低成本。

大數據工作負載要求雲環境能夠有效管理大量非結構化數據,並提供實時分析數據以提取業務洞察所需的高性能。由於公司依靠業務數據來創建個性化的客戶體驗,因此IT團隊經常會遇到各種孤島、複雜性和運營效率低下的問題。當前可用的選件無法提供安全的端到端解決方案來運行可輕鬆擴展的大數據應用程序。

IDC存儲團隊研究總監Amita Potnis說:「數位轉型需要用於企業工作負載的Web規模儲存。對象儲存正迅速成為下一代和大數據應用程序的選擇儲存。隨著對象儲存從雲到數據中心以及關鍵任務工作負載的飛躍進步,必須平衡經濟與性能。Nutanix以靈活性和簡單操作著稱。具有Nutanix Objects的Splunk SmartStore支持多群集,並可以以這些工作負載所需的合適價格和性能實現大規模擴展。」

Nutanix軟體帶來了規模、性能和簡便性,以及內置的自動化和一鍵式操作,可緩解數據學家、安全團隊和業務部門的精力,使其專注於從數據中提取價值。該公司的訂閱許可模式還帶來了靈活性,可以快速適應動態業務需求。此外,通過將對象儲存服務與Nutanix的HCI解決方案進行自然集成,IT團隊現在可以更好地利用未使用的資源來降低成本並簡化儲存管理和管理。

用於運行大數據工作負載的新功能包括:

  • 增加的橫向擴展對象存儲: Nutanix Objects 2.0現在具有多集群支持,可提供大規模的對象儲存。打破群集邊界,使團隊可以在單個控制台中管理多個Nutanix群集中利用單個名稱空間。它還使IT團隊可以在Nutanix環境中的任何地方利用未使用的儲存容量,以提高儲存的經濟性。
  • 更深的儲存節點:除了新的橫向擴展功能之外,Nutanix Objects 2.0現在還支持更深的大容量節點以及高達240TB的儲存。這樣可以通過單個Nutanix群集啟用多PB對象儲存。
  • 增強的安全性: Nutanix Objects 2.0客戶現在可以利用WORM(一次寫入多次讀取)來鎖定其內容,而不必啟用版本控制來滿足各種法規和合規性要求。

Nutanix產品營銷副總裁Greg Smith說:「每家公司都在努力成為數據驅動型公司。大數據應用需要以具有競爭力的成本結構實現驚人的規模和性能。Nutanix平台加上多集群對象儲存,為非結構化對象儲存提供了一種引人注目的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利用現有存儲資源來提高存儲的經濟性。」

新的Splunk認證

Nutanix Objects現在已通過Splunk認證為SmartStore合規性,使客戶可以使用Nutanix Objects輕鬆無縫地管理Splunk數據增長。聯合客戶現在可以在Nutanix軟件上運行Splunk工作負載,並利用Nutanix Objects內置的對象存儲來支持其Splunk環境。Nutanix Objects 2.0中包含的新功能通常是可用的,更多詳細資訊在此處獲得。有關公司大數據解決方案的更多信息,請訪問網站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