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與傳統IT將終結!是報導誇大嗎?

本地與傳統IT將終結!還是報導誇大了?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雲計算的繁榮正成為技術行業有史以來最大的增長市場之一。許多CEO和董事會正在推動其CIO們在遷移到雲時更加積極。AI和ML(machine learning)等轉型新技術已針對雲環境中的部署進行了優化。因此,隨著所有這些雲計算發展勢頭不斷發展,本地IT和傳統數據中心肯定會走到最後一步嗎?每個商業過程都將盡快成為100%的雲嗎?

實際上,事實恰恰相反,我們發現有關本地IT和傳統數據中式微的報導已經被誇大。雲端狂潮並不意味著公司數據中心和傳統IT的終結。相反,業務技術領導者現在可以選擇最佳的IT環境(雲還是傳統)來滿足其特定的業務需求和要求。這在當今瞬息萬變的數位經濟中是非常重要的,而業務敏捷性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為重要。由於消費者和企業客戶都要求訂製產品,服務和體驗的水平不斷提高,因此競爭該企業的公司必須能夠以這些客戶的速度發展。

為了適應這種無情的變化,大多數業務技術決策者都選擇混合雲模型,使他們能夠將公共雲、私有雲、託管雲和本地IT的不同功能和價值主張融合在一起,形成一個無縫的整體。對於必須在嚴格管制的行業中運營並符合新的數據駐留要求的企業,本地IT是理想的選擇。但是在同一家公司的其他地方,某些混合的雲環境可能是絕對最佳的選擇:開發測試、快速變化的數位行銷、招募和加入世界一流的人才等。

混合不是非黑即白;是兩者都有

這意味著希望充分利用混合雲環境的眾多優勢的企業必須部署全面的現代化IT基礎架構,該基礎架構不僅可以提供更快的服務,還可以無縫優化所有這些方法,同時還提供易於使用的管理,提供端到端視圖的解決方案。

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因為傳統基礎架構幾乎總是孤立無援,不兼容且難以擴展,並且需要更多時間來處理資源請求。要使孤島協同工作是非常困難的,因為它們從來沒有被設計成可以這樣做的;相反,它們是為舊商業而設計的。在舊世界中,業務流程和管理它們的IT系統是零散的。但是,在當今的數位業務世界中,供應鏈連接到需求鏈,公司希望獲得其客戶的360度視圖,並且需要單個事實實例和多個真實估計值,所有這些零散和孤立變得非常阻礙轉型。

IT首先需要現代化數據中心。整個數據中心堆棧(包括計算,存儲,網絡和虛擬化)必須組合到一個軟件定義的單一平台中,並且可以通過軟體從任何地方進行尋址,而不是由數據中心孤島中的各個系統管理員手動進行尋址。複雜且完全不同的舊基礎架構被運行在交鑰匙的行業標準服務器上的平台所取代,並結合了自適應機器學習以智能地自動化生命週期管理。

只有這樣,公司才能實現運營敏捷性和速度,從而達到加速創新和與周圍市場一樣快移動所需的速度。

這種現代且高度靈活的IT技術的通用名稱是超融合基礎架構或HCI。在Nutanix委託IDC進行的一項最新研究中,這是IDC描述HCI在當今日益由體定義的複雜IT環境中的屬性和優勢:「由HCI解決方案驅動的操作簡便性對於大多數企業的基礎設施現代化工作至關重要。」

在Nutanix委託進行的另一項正在進行的研究中,稱為企業雲指數(Enterprise Cloud Index),一些令人大開眼界的發現強調了企業對混合雲模型的承諾程度,維護其有能力和生產力的本地系統以及確保最高水平的承諾。這些混合IT環境中的網路安全性。

根據Nutanix的企業雲指數:

  • 在2,650名受訪者中,有85%表示混合動力是他們的「理想」運營模式。和
  • 73%的人說,在將某些應用程序從本地遷移到公共雲之後,他們正在將某些應用程序遷移回本地系統。

Nutanix的企業雲指數還從全球企業的受訪者那裡發現了以下見解:

  • 顯而易見的是,儘管公共雲為特定目標提供了巨大的價值,但不再期望它成為滿足所有IT需求的理想環境。
  • 儘管混合雲尚處於初期階段,但有49%的人表示它已經開始滿足他們的所有需求;和
  • 35%的人表示他們的傳統數據中心仍滿足他們的所有需求。

但是,對混合雲青睞的決定因素很可能是企業之間向數位轉型無處不在的轉變,這將是大多數公司的持續舉措,而不是一次性項目。

64%的受訪者表示,他們公司的第一大業務重點是數位轉型,因此不斷湧入雲計算的趨勢肯定會持續數年。但是,正如我們在上面看到的那樣,企業同時意識到他們的一些本地系統中還剩下很多生命和價值,理想的最終狀態不是完全是雲或完全是本地,而是每種的最佳組合。

當然,對於混合雲的所有熱情都伴隨著不可避免的對混合雲人才的需求激增,並且53%的受訪者認為人才短缺是他們推進計劃的主要因素。

這方面的好消息是,為混合雲構建的正確類型的軟件平台將使IT團隊過去不得不手工完成的大量低價值工作實現自動化。因此,企業可以通過重新部署和提高一些IT員工的技能來彌補某些人才缺口,因為Nutanix與大多數其他供應商不同,它不需要客戶撕裂和更換所有東西。相反,Nutanix允許客戶在增長的同時保留其現有投資,從而使這些公司能夠自信而有能力地將應用程序和數據轉移到數位未來。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