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需求最大化?醫療保健轉向混合雲!

患者需求最大化?醫療保健轉向混合雲!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可以肯定的說,很少有行業比醫療更受技術的積極影響。在過去的十年中,我們見證了以患者為中心的工具的興起,這些工具簡化了看醫生的過程,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有效率。從先進的AI個性化引擎(可為患者提供重要見解)到智能手錶中的傳感器(可報告個人的血壓和心率),未來的醫療保健創新均由技術推動。雲技術尤其使儲存、共享和訪問患者資料變得簡單。

為了解有關雲的影響的更多資訊,Nutanix委託Vanson Bourne進行了一項調查,以創建第二年度企業雲指數。該公司還專門研究了醫療保健組織中的調查結果,試問:醫療保健公司如何通過現有的傳統基礎架構實施和使用雲端技術?業界IT專業人員在採用該技術時面臨的最大痛苦是什麼?哪種雲模型最適合患者的需求?

調查發現:68%的醫療保健行業IT專業人員面臨著推動整個組織進行數位轉型以滿足不斷增長的患者需求的壓力。在選擇雲時,醫療保健全都採用了混合技術。事實上,絕大多數(87%)的醫療保健公司將混合雲視為理想的IT運營模式。 

醫療保健行業在混合採用方面沒有絲毫緩下來的跡象。在接下來的三到五年中,醫療保健公司共享了積極的計劃,將使混合技術利用淨增加44%,而傳統數據中心的部署減少了約35%。儘管其他行業目前通過採用更多的混合雲來超越醫療保健領域,但數據發現,醫療保健公司有信心解決當前的工具,雲技能和其他阻礙採用的障礙。

醫療機構採用混合技術的原因很快變得很清楚:受訪者將混合雲列為最安全的運營模式,比我們在企業雲指數報告中調查的任何其他行業都高。醫療保健公司擁有患者的大多數個人數據,醫療保健公司認為混合雲是保護它的理想解決方案。目前,公司數據洩露的平均成本為380萬美元,並且出現了CCPA和GDPR等法規,因此,保護患者數據至關重要。每個公司都在成為安全的公司,醫療機構也不例外。

對於法規並不陌生,醫療行業在考慮雲部署選項時也始終將合規性放在首位。實際上,超過一半的醫療保健受訪者(55%)認為管理數據儲存的法規是影響其組織未來採用雲模型的首要因素。由於監管準則始終在不斷變化,混合雲解決方案的敏捷性使醫療保健公司能夠迅速適應變化並創造最佳的患者體驗。

混合雲使IT團隊能夠保護患者數據,確保合規性,並使醫療保健提供商能夠提供先進的技術驅動型護理—將患者體驗擴展到數位空間。醫療保健在採用技術來保護組織和保護患者數據方面取得了長足的進步,但是在利用雲的力量方面,還有更多的工作要做。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