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15分鐘! 即可在AHV上建立Nutanix Xi Frame

不用15分鐘! 即可在AHV上建立Nutanix Xi Frame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作者 William Lee

近年來,遠程訪問公司資源和應用程式對於受冠狀病毒影響的區域尤其重要。今天,作者想分享將Nutanix Xi Frame用於此目的的經驗。

有一些依存關係:

  • 帶有Prism Central 5.10或更高版本的具有Acropolis操作系統(AOS)的Nutanix AHV群集
  • Prism Central
  • 框架代理和框架雲連接器設備
  • Nutanix Xi Fram訂閱

那就開始吧!

首先,請確保您具有正常工作的群集,最好沒有任何警告,也沒有其他嚴重的問題。如果您尚未部署Prism Central,則需要從Nutanix的支持網站上下載映像並進行部署。 確保群集由Prism Central管理。同樣,沒有警告也沒有嚴重問題。

然後,創建Windows 10映像。 作者創建了一個Windows 10映像,對其進行了修補, 並通過Office部署工具將Microsoft Office作為操作系統映像的一部分安裝 (但未輸入許可證密鑰/O365帳戶)。最後安裝Nutanix Frame Guest Agent。切記在映像上使用RDP來安裝Nutanix FGA。一旦安裝了Nutanix FGA,Windows 10映像只能通過RDP(即Prism VNC控制台)來訪問。

接下來是部署CCA-雲連接器設備。然後使用支持的瀏覽器訪問CCA,指向CCA的https端口。使用Prism Central憑證登錄,選擇您先前創建的圖像並為其命名。最後連接到Frame。

這樣就好了!群集已掛接到Xi Frame。無縫部署,如果AHV群集運行正常,則在AHV安裝的Xi Frame上進行設置所需的時間應少於15分鐘。

關於作者

在本文發佈時,William是WPRO集團公司的董事。作者是一位熱情的IT和資安專業人員,具有20多年的相關經驗。 他擁有為不同規模的客戶提供各種Nutanix解決方案的部署經驗。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