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雲報告揭秘!金融機構的雲端未來?

企業雲報告揭秘!金融機構的雲端未來?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在發布Nutanix第二份年度企業雲指數報告之後,該報告衡量了公司採用私有雲、公共雲和混合雲的計劃,團隊一直在進一步分析數據,希望能更好的了解趨勢如何影響金融公司。這個報告分析了全球500多家金融服務公司。

通過此報告,Nutaix了解到在混合雲部署中,金融業的增長速度超過了其他所有行業(在私有雲和公共雲中均託管工作負載),但在使用多種公共雲服務方面卻落後於其他行業。顯然,大多數金融機構都將雲優先策略定義為混合雲,其中91%的人認為這種方法是組織的理想IT模式。更重要的是,有51%的受訪者計劃在未來3-5年內全面實施其混合雲基礎架構,其中包括現代化的支持雲的數據中心。

為什麼?

不意外的,60%的受訪者稱安全對未來的雲戰略具有最重大的影響。2018年,世界經濟論壇發現金融犯罪和欺詐是一個數萬億美元的產業。僅在2017年,公司就花費了約82億美元用於反洗錢控制。安全風險和嚴格的政府法規意味著安全的雲戰略至關重要,可以有效的保護消費者數據。調查的數據顯示,受訪者將混合雲列為最安全的IT運營模型,既提供了所需的靈活性,又提供應當的控制。 

移動應用程式也很重要。接受調查的金融公司中,近三分之二(71%)表示他們計劃將運行在公共雲中的一個或多個應用程式移回公司內部。遣返的原因很可能包括安全性和合規性、性能、較易於管理和成本。出於靈活性考慮,金融機構還致力在數據中心內外進行現代化的IT運營。實際上,到2022年,金融服務公司將僅運行18%的舊數據中心工作負載,而採用混合IT環境將變得更加突出。 

工作的趨勢和數位轉型將在金融部門的基礎設施決策中發揮關鍵作用。根據調查,「對遠程/分支機構用戶的支持」是近30%受訪者決定雲計算的動機,這一比例明顯高於跨行業平均水平。這說明了日益偏遠的工作場所環境的影響以及數位轉型在客戶體驗中的作用。

如今,金融機構意識到在數位轉型的各個階段,他們需要提前考慮他們需要雇用的技能。在短期內,受訪者認為採用管理混合環境的新興工具(66%)、混合雲技能(30%)和雲原生開發技能(23%)是他們評估的標準。考慮到數位轉型,金融工作的未來將包括具備這些技能並可以幫助其組織成功進入混合雲時代的員工。

將投資轉移到混合雲的計劃表明,金融服務公司已經意識到了其明顯的好處,並且希望繼續看到雲工具的進一步採用,從而使它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安全、高效和以用戶為中心。

那麼,您的組織如何與行業平均水平並駕齊驅呢?即將舉行以專家領導的網絡研討會將幫助您為的組織創建一個對照的標準,讓您可以深入研究該報告中關鍵的細節,並展示如何在您自己的混合雲策略中實施自動化和優化。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