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足英國最強電力公司?Nutanix的雲端遷移之旅!

跨足英國最強電力公司?Nutanix的雲端遷移之旅!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已經宣布Total Gas & Power將會採用Nutanix的軟體,Total Gas & Power是英國最傑出的天然氣和電力供應商的工業、商業、公共部門和商業客戶之一。該解決方案已對公司開發一個精簡的架構,同時降低營運費用,並提高安全合規性,整合工作負載,在現有的基礎設施提高抗災能力。

數位轉型已成為全球能源公司的當務之急,因為它旨在建立一個更加靈活和適應性強的方法來面對業務變化的市場需求。但Total Gas & Power一直依賴老舊與複雜的基礎設施與搖搖欲墜的系統等其他內部問題。據Dominic Maidment,Total Gas & Power的歐洲企業技術架構師,公司有多年與可觀的的無用技術數據、為客戶定制的應用程序卻沒有數據與資料記錄,和分離的系統。

Maidment說:「當我們來到Nutanix時,我們希望開發一站式的解決方案,確保在不同範圍的系統和硬體設備的一致性和效能,同時創造一個面向未來的公司,盡可能快速的擴展,我們主要的目標是要建立一個DevOps的方式來開發和應用的維護,借此幫助我們建立我們的目標,在競爭激烈的行業中技術創新。」

在運行舊的Sun Sparc服務器和x86系統、SAN儲存系統與遠程辦公一體化,以及複雜的許可要求,仍然需要考慮其遺留系統的轉換過程。Total Gas & Power的IT團隊轉向Nutanix,請Nutanix幫助公司升級和更新。在保持合規性的前提下,簡化部署和確保全面的災難恢復與多站點整合。新的解決方案還必須解決該公司已經擁有的公共雲(AWS)的一些限制,並確保公司能輕鬆部署和規模完整DevOps的能力以及支持其在某些領域用Open Source(Linux)代替舊版的舉動。

Total Gas & Power的Nutanix旅程開始於Nutanix的超融合基礎設施(HCI)平台的部署,在儲存級使用一個抽象層來刪除需要提供和維護儲存的硬體,從它的服務器節點分開,此舉簡化了基礎設施和管理其整體環境所需的維修技能。現在公司也以Nutanix NX節點為主要平台,因為它們能夠處理多個工作負載到目前傳統環境和雲端景觀需要的虛擬機(VMs)。

雖然還沒完全遷移,但新的IT環境由一個生產基地與一個運行在VMware上的虛擬機及一個運行在Nutanix AHV(Nutanix自己的非收費管理程序)上的分支站點組成,總共有300個中間件,文件和列印服務以及計費系統、電話系統(PABX)和雜項業務應用。內置Nutanix虛擬機(VM)提供在系統發生故障時自動工作量轉移的高可用性支持。

該公司也轉向Nutanix Beam的多雲管理功能,以確保它保持合規性、服務和運營標準。Beam的功能安全和成本的審計工具,與能夠訪問雲端並運行報告和配置的持續安全和控制的API,使Total Gas & Power通過其與亞馬遜AWS和微軟Azure的整合,減少對多廠商支持合約的依賴,以節省資金。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