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融合信用卡?Nutanix和SGEF推全新付款方式

超融合信用卡?Nutanix和SGEF推全新付款方式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我們的購買方式已經完全發生了變化,現今,顧客期望「選擇」:購買地點?購買方式?以及付款方式?這原先適用於零售商,現在更擴展到B2B產業的購買形式。

近期Nutanix與法國興業銀行通用設備融資(SGEF)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向希望購買行業領先的超融合基礎設施和雲端解決方案的Nutanix客戶提供另一種購買選擇。這個合作夥伴關係以「Nutanix金融解決方案」的名義運營,將為終端顧客提供許可證資金的選擇。

SGEF是法國興業銀行集團的國際設備和供應商財務專家,也是歐洲、非洲、亞洲和美洲的製造商與供應商的全球領先參與者和重要合作夥伴。這樣的夥伴關係鞏固了Nutanix作為歐洲財務合作夥伴的地位。

SGEF全球聯席首席商務官Florence Roussel-Pollet表示:「我們很高興與歐洲Nutanix建立合作關係,並向其客戶提供有競爭力的創新財務解決方案,幫助他們簡化IT的運營。我們的團隊正在與Nutanix及其經銷商和分銷社區合作,以將易於使用的財務解決方案推向市場。」

所有的Nutanix渠道合作夥伴,無論其等級地位(先鋒、規模或等級)如何,均可以使用SGEF為其客戶提供的創新性和競爭性財務解決方案。量身定制的財務解決方案可以在廣泛的範圍內提供,例如軟體和服務,甚至包括合作夥伴提供的服務。這項合作夥伴關係證明了SGEF專注於技術行業,以實現客戶現在和未來充分利用顛覆性技術的全部優勢。

Nutanix銷售高級副總裁Sammy Zoghlami也在新聞中表示:「對我們而言,沒有什麼比讓客戶滿意更重要了,這包括對他們的財務而言舒適有效的方式來建構交易。當我們與SGEF建立合作夥伴關係時,我們為能夠為客戶提供一系列市場領先的財務解決方案,而感到自豪。」

了解有關Nutanix Financial Solutions和此新付款產品的更多資訊,請點https://www.nutanix.com/company/financing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