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萬名患者將受益!Nutanix助力公共保健組織

15萬名患者將受益!Nutanix助陣公共保健組織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近日宣布,Hastings Prince Edward公共保健組織邀請Nutanix來幫助改善其15萬名患者的醫療體驗。

醫療保健創新組織依靠各種關鍵業務應用為患者提供服務。大量的應用程式通常會導致成效與擴張性問題,並需要能夠保護敏感患者數據的高彈性解決方案。醫療保健組織已將目標轉向雲端,進而提高資料的取得速度、有效的儲存、更輕鬆的協作以及更好的數據管理。Nutanix最近的一項研究發現,在短短兩年時間裡,醫療保健公司的混合雲部署預計將增長近一倍,從19%到37%。

Hastings Prince Edward公共保健組織的IT經理Tom Lockhart提到:「我們的使命是幫助患者盡可能的健康,Nutanix使我們消除日常工作流程的複雜性,讓我們專注於這個使命。我們是一個很小的IT團隊,因此我必須扛起很多責任。但現在團隊不必擔心我們的基礎架構,並可以專注在其基礎上運行的應用程式。」

在加入Nutanix之前,Hastings Prince Edward公共保健組織依靠各種舊式服務器來運行醫療保健應用程式,包括OSCAR開源EMR軟體、SQL Server數據庫、GIS應用程式、文件和列印服務器以及其他辦公效率應用程序。通過部署Nutanix的HCI軟體,AHV虛擬化和Prism管理,醫療保健機構現在可以通過更快的部署效率和更少的時間對基礎結構進行故障排除,從而有效地提供患者護理。此外,Nutanix還幫助該機構支持更多的虛擬桌面,並保持更高的效能(至少快50%),從而幫助醫療保健提供者將精力集中在患者身上,而不是等待技術正常運行。

借助Nutanix的力量,該機構的IT團隊將其虛擬桌面基礎架構解決方案的規模擴大了一倍,並在新站點為更多的人提供服務,使更多的患者能夠快速的接受護理治療,卻無需增加人員。現在,IT團隊無需再對基礎結構進行故障排除,就可以專注於提供更好的醫療保健。

「在行業裡,擁有正確的基礎架構至關重要。有了Nutanix,Hastings Prince Edward公共保健IT團隊不再需要花費大量時間來執行管理任務,而是可以專注於直接的服務使患者受益。」Nutanix北美和加拿大銷售副總裁Anton Granic說。

Hastings Prince Edward公共保健組織將繼續擴大規模。作為醫療保健整合的一部分,該計劃與合作夥伴機構進行合作,並計劃尋求Nutanix幫助IT團隊在不中斷服務或不對患者造成負面影響的情況下集成環境。隨著代理機構的發展,它正在考慮擴大與Nutanix的合作夥伴關係,以支持災難恢復工作,並在滿足醫療保健隱私要求的同時利用雲端的解決方案。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