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種方法!超融合如何實現金融服務轉型?

Nutanix 股價 市場 表現

6種方法!超融合如何實現金融服務轉型?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幾乎對每個組織而言,數位轉型是頭等大事,但是金融公司有一套獨特的需求(包括內部和外部),它們都希望變革,並希望變革能迅速發展。 

為什麼?以軟體定義的數位競爭對手早已不只是傳統基礎架構上運營的老牌銀行。而且,跟上它的步伐變得越來越困難,尤其如果企業不願改變其效率低下,長達十年的基礎架構。 

是時候使用現代的,可加速業務發展的解決方案了。超融合基礎架構(HCI)是一種易於使用,快速部署的強大架構。如果您一直渴望超融合技術就緒,那麼HCI可以作為強大的基礎,而無需單獨的管理界面的複雜性。 

您可以通過以下六種方式利用超融合功能來將企業從金融中心升級到競爭優勢的主流銀行。

1. 創建客戶至上的解決方案

無論您的客戶是在茫茫荒野中還是在時代廣場中心,他們都希望在台式機或移動設備上獲得始終如一的出色體驗。

那麼,您作為一家金融公司做什麼呢?您可以採取客戶導向的解決方案。借助超融合,您可以自由地開發,測試和啟動客戶導向的服務(不存在使系統工作過度的風險)。您可以根據自己的條件進行試驗和創新,並將獨特的解決方案推向市場。 

畢竟,提高您的競爭能力不僅僅在於迅速推出產品,還在於它們必須變得更好,更快,更易於使用。 

2. 以光速構建和與開拓

在舊版環境中,擴張資源看起來可能有點像這樣:您需要提前3-5年預測資源消耗,並且最終很有可能會比自己需要的多得多或少得多。即使您是一個通靈者並且成功預測資源消耗,您仍然會無所事事地閒置資源,直到需要它們為止。

超融合基於按需購買的增長模型運行,您可以從小處開始並隨需添加節點。許多金融公司已經在他們自己的數據中心中利用了HCI的功能,例如Northern Trust 首席技術官 Vijay Luthra 表示:

“通過提高運營敏捷性,效率和規模,我們的客戶將從我們對超融合基礎架構的投資中受益。”

3. 掌握您的數據

企業已經接受數據為王的思維。能夠捕獲、儲存、保護、訪問和分析實時數據對於打擊金融犯罪、保持競爭力和推動創新都是非常必要的。 

但是,數據在金融組織中佔有極其重要的位置,那些能夠匯總粒度數據的企業配備了更準確的資訊來進行交易。此外,實施機器學習可以幫助您的系統做出明智的預測。

數據即服務(DaaS)是一項簡化管理,您可以將所有數據整合到一個平台上,並應用企業範圍的規範來管理系統。另外,由於大多數據只能通過DaaS解決方案訪問,因此該方法在數據上增加了第二層安全性。  

4. 減少高昂的基礎設施成本

如果您的IT預算專用於基礎架構維護成本,那麼您的財務公司沒有能力推動高價值的創新項目和面向客戶的服務。基礎設施成本可能來自多個方向,例如支持成本、支持團隊、許可成本,升級成本以及電源等。 

超融合基礎架構可以解決這些挑戰,並有助於降低總體成本。但是雲端也是可行的,並且提供自動化的機會。幸運的是,HCI和雲端可以並駕齊驅。

您會發現整體數據中心的比例大大減少。例如,Trek切換到超融合平台後,其總體成本減少了75%。最重要的是,您可以將IT預算的50/50分配給日常運營和創新-而不是許多企業習慣的80/20比率。 

5.建立您的網絡安全遊戲

您是否知道數據洩露的平均成本將近400萬美元?還是在網絡攻擊方面,金融服務名列最脆弱的五個行業之一?

沒有一家企業會因為安全漏洞而成為頭條新聞,但是由於銀行負責敏感的客戶數據及其財務狀況,FinServ應該採取更加主動的措施來確保企業和客戶的安全。

確保數據中心每個點安全的最佳方法是應用安全至上的方法,這意味著安全性被分配到基礎架構的體系結構(或代碼)中,因此從一開始就保持彈性和合規性。此外,在安全流程中實施自動化可以幫助消除人為錯誤,並提供無縫的可擴展性。

6. 授權和獎勵您的員工

我們用簡單的話來說:讓您的員工開心,否則就有失去他們的風險。複雜的基礎設施,日常繁瑣的工作以及缺乏工作場所靈活性都是導致當今員工對「規範」不滿意的常見原因。相反,他們正在尋找充裕的工作/生活平衡和更大的自主權。 

包含VDI和桌面即服務(desktop-as-a-service)在內的終端用戶計算是這兩個項目的最佳解法。員工無論身在何處,都可以與必要的應用程序(以及公司的其他部門)保持聯繫,並且不必將其綁定到台式計算機即可工作。 

最重要的是,實施超融合基礎對於減少或消除平凡而繁瑣的管理任務至關重要。而且,根據Gartner的研究,HCI可以幫助IT領導者提升水平,並將其員工重新分配到更重要,更具吸引力的項目中。 

準備好改變了嗎?

讓我們一起創建超融合基礎架構。在此電子書中了解有關超融合商業優勢的更多資訊,並了解因投資HCI而發生巨大變化的企業中真實的例子和報價。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