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rPoint與Nutanix發起雲對雲修復技術!

TierPoint與Nutanix發起雲對雲修復技術!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安全、互聯數據中心、雲端與災難復原服務(DRaaS)解決方案的提供商,TierPoint,最近發布了由Nutanix支持的雲端對雲端修復技術(Cloud to Cloud Recovery)。這項新服務提供了一種高效的方法,可透過Nutanix在恢復環境中利用TierPoint管理的託管私有雲進行複制和災難修復編排。


TierPoint產品開發、體系結構和工程高級副總裁Rob Carter在新聞稿中評論到:「基於我們與Nutanix的市場領先合作夥伴關係,這項新服務非常適合希望了解其修復站點在哪裡設置的企業。並尋求專家服務提供商來管理恢復環境和災難修復的編排。我們知道沒有其他服務提供商以這種方式管理Nutanix災難修復技術。這些創新的解決方案除了擴大我們原先擁有的產品組合,提高我們想要滿足客戶的需求,並在企業各自的IT轉型過程中為他們提供支持。」

TierPoin 的災難修復服務結合了複製、雲端和虛擬化等技術,提供全面性的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提供確保關鍵數據和應用程序安全的所需功能。透過coast-to-coast的網路串連,該供應商還擁有20個市場中的超過40個數據中心和8個多租戶雲端部屬,TierPoint的解決方案模組包含私密性、大規模與混合雲環境。

Jason Langone, Nutanix的服務供應總經理也指出: 「發展一項災難修復策略是很耗時的,但它卻是所有企業組織的關鍵要素。尤其隨著勒索軟體攻擊數量的增加,這項創新的解決方案使TierPoint的客戶得以利用Nutanix的技術來簡化、保護、擴展複製和災難修復編排,無需管理基礎架構。」

Nutanix提供雲端軟體和超融合基礎架構解決方案,使IT專業人員可以專注於為組織提供應用程序和服務。通過Nutanix,企業可以根據需要提供高性能的IT工作環境。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