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將在Tour論壇舉辦.NEXT巡迴大會活動!

Nutanix 將在Tour論壇舉辦.NEXT活動!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雲端運算的領導者Nutanix將於三月九日舉辦.NEXT活動。活動將在杜拜的天際地標飯店Tour論壇上發表,其論壇主題是「掌握雲端力」。

Aaron White, Nutanix中東區業務董事提到:「部分的資訊長和IT組現今為了要促進員工生產力與優化使用者經驗,正面臨很大的壓力。假如公司擁有催化發展的能力將加速雲端產業轉型,這些公司需要擁有適當的技術、流程與技能,才能達成相對好的混合雲策略。.NEXT活動是很好的學習機會,參與者將獲得最新雲端計算潮流的資訊,更能了解Nutanix軟體為雲端設計的解決方案、數據管理與終端使用者計算。這個軟體能帶來建置相對簡單、高效能與彈性大的雲端技術。」

他更加指出:「舉辦這個活動主要的想法是為了幫助區域性的企業從複雜的數據中心基礎架構的成本裡解脫。他們可以透過產業同僚、Nutanix本身的顧客與合作夥伴經驗裡,取得寶貴的見解。」

其他活動流程包含主題演講,以及一系列的技術和商務會議、實作和演示、客戶小組,交流機會與合作夥伴互動等。

互動式會議的主題會涵蓋下列內容:

· 主要競爭力:如何建置成功的混合雲

· 如何注入人工智能技術/機器學習導向的管理,促使目標客群與原使用經驗

· 以合規的方式,透過雲端整合應用豐富對數據的想像

· 現場展並融合上述所提到的例子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