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平均分數8.9分,Nutanix部署企業級超融合雲!

評論分數8.9分,Nutanix 部署企業級超融合雲!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企業不斷尋求升級其基礎架構,並為其客戶和員工提供無與倫比的體驗。在過去的幾年中,許多企業一直在穩步向超融合基礎架構發展,它可以提供優於傳統基礎架構的方法。但是,選擇正確的超融合解決方案並非易事,每個業務都不盡相同,沒有完美的解決方案。

超過388,000名專業人員已使用IT中央站研究來為他們的購買決策提供依據。它的最新文章聚焦於Nutanix,這是超融合基礎設施市場中獲得最高評價的解決方案。

以下是該報告的簡要摘要,重點介紹了真正的IT中心用戶對每種解決方案的看法,從他們最有價值的功能到他們如何改善單個業務,以及每種解決方案可以做得更好。

真正的企業級超融合雲基礎架構解決方案

Nutanix 的產品主要部署在保險,金融服務和製藥行業,已在所有類型的公司中佔有一席之地,員工從少於200人到大型跨國公司,其員工人數超過1000人。  通過14條評論獲得的平均評分為8.9分,Nutanix為客戶提供了可以滿足大多數企業需求的一流解決方案。從政府組織到醫療保健和能源/公用事業公司,該解決方案可實現的眾多行業都體現了這一點。該解決方案在各種規模的組織中也很受歡迎,但是大型公司(1000多家)似乎實施得最多,其中37%的審閱者來自大型企業。

用戶在該解決方案中強調的一些最佳功能包括數據局部性、壓縮和重複數據刪除以及其高水平的統計性能數據。這些功能結合在一起提供了無縫的體驗,使Nutanix的平台易於使用,客戶對此非常滿意。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