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找出解決方案,為客戶量身訂做絕佳體驗!

Nutanix 找出解決方案,為客戶量身訂做絕佳體驗!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精心設計的解決方案是黃金標準,可確保出色的最終用戶和業務體驗。架構師可以設計和提供功能上可以滿足技術要求的多種解決方案;但是解決方案的數量決定了交付解決方案所需人員的流程和技術,因此會帶來複雜性。正確的選擇會導致業務轉型、行業顛覆性創新以及新的收入來源。

任何解決方案都有三個共同點:用戶、應用程序和數據。無縫連接這三者是IT的主要目標,因為它努力滿足業務的需求和速度,以便成功交付積極的業務成果。不幸的是,組織通常在設計和交付解決方案時選擇阻力最小的路徑。因此,供應商有責任幫助使阻力最小的路徑也成為最佳解決方案,也就是精心設計的解決方案。

精心設計的解決方案始於堅實的基礎。精心設計的解決方案的本質是簡單性,穩定性,可擴展性和世界一流的支持,也就是精心設計的解決方案的4S。

簡單性將復雜性從系統中抽像出來。借助IT解決方案,有許多活動部件,因此很難在整個解決方案生命週期中進行管理和維護。IT的簡單性意味著在任何給定時間的單一事實。

穩定性包括以下核心要素:安全性、高可用性、彈性、冗餘性和可恢復性。穩定性使組織能夠集成和提供新服務或處理業務連續性和恢復問題,從而以敏捷性和信心來順暢地導航人員,流程和技術不斷變化的環境。

可伸縮性可為任何給定的用戶,應用程序和數據集提供相同的出色用戶體驗,而無需擔心性能問題或重構解決方案的體系結構。如果沒有規模,則期望組織的增長放緩。

支持意味著擁有一個合作夥伴,當發生故障/災難/問題時,您並不孤單。他們在場並負責幫助您快速修復它。修復需要迅速進行,因為金錢危在旦夕,如果損失了太多金錢,那麼某人的工作就變成了賭注。

組織透過技術改造其業務,以嘗試贏得更多業務。如果IT不能跟上業務發展的步伐,那麼它們將被替換,因為業務將很快倒閉。如果需要證據,請查看任何一家實體商店或服務提供商。他們正在失去業務並結業,因為它們在規模、效率、服務集成和交付速度以及客戶(員工和外部客戶)方面都效率低下。他們需要正確的解決方案,以數字方式轉變其業務實踐,創造創新機會並開發新的收入來源。因此,具有最小阻力路徑的解決方案必須成為正確的解決方案。正確的解決方案始終是精心設計的。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