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 Kaddaras新全球銷售副總裁,帶來 Nutanix的業務銷售成長!

Chris Kaddaras 新全球銷售副總裁,帶來 Nutanix 的業務銷售成長!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長期從事行業銷售的資深人士和前EMC高管Chris Kaddaras是Nutanix的新全球銷售執行副總裁,這是超融合基礎設施的先驅者希望將軟體和訂閱的增長推向2020年的新水平。

Kaddaras在EMC工作了15年以上,曾在歐洲、中東和非洲的多個頂級銷售職位任職,包括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的商業銷售副總裁,隨後在戴爾收購EMC之後於2016年加入Nutanix。

在擔任新職務期間,Kaddaras負責領導Nutanix的全球銷售組織、銷售運營、技術銷售、內部銷售、OEM銷售和渠道銷售。

Kaddaras 說,Nutanix擁有「行業定義技術」,並擁有無與倫比的人才團隊,這些人才將繼續推動未來的增長。Kaddaras說:「將其添加到超融合基礎設施和混合雲這龐大且不斷增長的市場中,這使這一角色非常令人興奮。」

Kaddaras於2016年10月加入Nutanix,擔任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副總裁兼負責人,並於2019年晉升為美洲銷售高級副總裁。

Kaddaras去年在接受CRN採訪時說,他的目標之一是完善Nutanix的合作夥伴計劃以及與渠道合作夥伴的關係。

他說:「通過實施此合作夥伴計劃,我們允許合作夥伴做的是真正了解他們需要做些什麼,以使其與客戶更相關並在市場上更相關。」「這還使他們能夠在市場中脫穎而出,我認為這在任何合作夥伴計劃中都非常重要。」

Nutanix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Dheeraj Pandey在一份聲明中說,憑藉近三十年的經驗,Kaddaras證明了自己是一位轉型銷售領導者。

Pandey在聲明中說:「透過他的領導,我們的客戶和合作夥伴了解Nutanix的真正價值主張。」 「他在推動我們向軟體和訂閱的轉變中發揮了重要作用,同時保持了很高的客戶滿意度。他獨特的業務敏銳度和銷售紀律的融合將幫助我們從成為超融合基礎架構的先驅,發展成為致力於虛擬化、簡化和集成多個雲的流傳輸基礎架構的先驅。」

Nutanix的其他近期重要聘用包括Nexenta Systems前首席執行官Tarkan Maner作為其新的首席商務官,以及Christian Alvarez作為該公司的新渠道主管。

Nutanix享譽全球的企業雲OS軟件為這家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聖何塞的公司帶來了巨大的軟體和訂閱增長和擴展。Enterprise Cloud OS提供一鍵式應用程序管理和跨公共,私有和分佈式邊緣雲的移動性,因此它們可以在任意規模上運行任何應用程序。

Nutanix尚未任命Kaddaras接替美洲銷售高級副總裁職位,在任命新的領導者之前,Kaddaras將繼續領導美洲地區的銷售。

「我期待幫助Nutanix進入下一階段的增長。」Kaddaras說。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