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與2019年雲端採用率報告,經統計混合雲再度位居第一!

2018年與2019年雲端採用率報告,經統計混合雲再度位居第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像所有趨勢一樣,雲採用率隨著業務需求的變化而波動。不可避免的是,一年中選擇的雲模型可能會在第二年下降。那麼,今年哪種模式獨佔鰲頭呢?

今年,我們與Vanson Bourne合作,在年度企業雲指數報告中追蹤了雲採用率,並且隨著我們2019版的最新發布,可以看出它和2019年有些差異的關鍵。 

IT的最愛雲模型是…

IT仍然是混合雲#1!

在2018年,接受調查的91%的IT專業人員將混合雲確定為理想的雲計算模型,而在2019年,這一數字略有下降至85%。 

是什麼造成了這種差異?可能是我們的調查已從2,300個增加到2,650個。我們還預測,下降的原因可能是新興的(但仍很難找到)混合雲管理工具。實際上,2019年報告中有69%的受訪者表示,儘管他們肯定會從混合雲中受益,但他們的IT供應商並未提供構建和管理混合雲所需的解決方案。

在混合雲上,有49%的人在兩項調查中都認為它可以滿足他們的所有IT需求。

比較雲的差異

選擇雲模型時,IT決策者需要考慮很多因素,但是他們最關鍵的優先事項確實會逐年變化。

企業一直都知道數據安全性和合規性的重要,並且隨著網絡攻擊的興起和日益複雜的破壞方法,今年安全性超過應用程序移動性也就不足為奇了。實際上,有89%的公司表示對安全策略不完全滿意。如果您也這樣認為,請查看免費的《安全至上設計》電子書,以獲取有關優化方法的提示。

更不用說,安全性還會執行其他IT決策,有26%的調查員將安全性視為運行工作負載的首要變量。 

收養率下降

顯然,混合雲仍然是一種流行的雲理想,但是將其作為首選模型的85%的測量師是否真正採用了它?簡短的回答:不是的。2018年,有18%的受訪者表示他們已將混合雲納入其業務。但是在2019年,這一數字不僅下降了5.4%,而且傳統數據中心的使用量增長了12.3%。 

儘管出現了這種下降,但長期的混合雲採用計劃仍然普遍存在,但是這種下降表明,從短期來看,企業尚未重組以做出重大的混合雲決策。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