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Nutanix在工作場域及業界成就領域獲得多項大獎!

2019年Nutanix在工作場域及業界成就領域獲得多項大獎!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企業雲計算領域的領導者Nutanix(NASDAQ:NTNX)今天宣布,該公司獲得了眾多工作場所和高管獎項以及行業認可。這些獎項證明了Nutanix能夠持續提供和營造積極的工作環境,推動行業創新,賦予並促進以其對Nutanix及其他領域的勇氣和承諾而聞名的高管的能力。

Nutanix首席營銷官Ben Gibson表示:「我們相信這些獎項清楚地表明了Nutanix的領導才能和願景以及我們對客戶、合作夥伴、員工和整個行業的承諾。」我們的主要宗旨之一是堅信,當我們專注於客戶的成功時,我們自己的成功將會隨之而來。隨著2020年的到來,我們期待著不斷努力創新和增強與我們合作的人。”

Nutanix在過去的一年中獲得了三項大獎,以表彰其公司的成功,工作場所環境以及促進員工成長的積極文化。這些獎項表彰其為忠實於保持渴望、謙虛和誠實的公司價值觀而做出的不懈努力:

  • Nutanix被正式認可為工作場所認證的好地方組織。該獎項的見解來自整個公司的員工,有87%的受訪者表示他們相信Nutanix是一個理想的工作場所。
  • 與之相比,Nutanix被評為“「舊金山地區18家千禧一代大公司」之一。千禧一代對這18家企業的評價是他們在工作場所發現的最有價值的東西,與他們的價值觀相稱的利益,社會影響力以及成為有價值的貢獻者而不是工作中的重要人物的感覺。
  • Nutanix還獲得了蒂米獎,以表彰公司擁有「最佳技術工作文化」。

Nutanix繼續在IT行業獲得認可:

  • CRN將Nutanix評為「2019年第二季度最暢銷的超融合基礎設施供應商」之一,美元份額為54.5%。
  • Nutanix 在第六屆年度GEC大獎中被GEC Media Group 評為超融合基礎設施領域的頂級供應商。
  • 該公司在2019年Canalys EMEA渠道領導力中獲得冠軍稱號,並且是整個EMEA渠道管理中排名最高的超融合基礎設施公司。
  • Nutanix最近連續第三次被任命為2019年Gartner超融合基礎設施的領導者,並且在執行能力方面排名最高。

Nutanix的高管和員工也因他們的辛勤工作而受到認可:

  • Nutanix首席執行官Dheeraj Pandey被CRN 評為2019年25位最具影響力的高管之一。
  • Business Insider將CIO Wendy Pfeiffer評為25個最具創新力的CIO之一。她還獲得了企業類別的年度最佳灣區CIO的ORBIE獎的獲獎者。
  • Openrise授予市場運營經理Vivek Bathina 「傑出商業加速獎」。
  • 合作夥伴營銷高級總監Claudia Lee被任命為CRN的2019年頻道女性之一。
  • Fairy God Boss將SaaS工程部副總裁Parag Kulkarni和人才支持總監Adrienne Edgar列入了2019年的19個性別平等超級英雄名單。
  • 發行僅三個月後,編輯總監Ken Kaplan 就公司新聞網站The Forecast獲得了PR News的決賽入圍者。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