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light Consulting採用Nutanix方案,成功帶來商機!

Honeylight Consulting採用Nutanix方案,成功帶來商機!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總部位於墨爾本的Honeylight Consulting已向澳大利亞建築服務公司MiTek納入了Nutanix解決方案。

由美國聯合企業伯克希爾・哈撒韋(Berkshire Hathaway)擁有的MiTek為建築行業提供軟體、工程產品、服務和自動化製造設備。

Honeylight提供了Nutanix超融合基礎架構軟體、硬體和支持服務,以替換老化的硬件並部署「類雲」環境,作為下行混合雲環境的基礎。

該公司還淘汰了墨爾本和悉尼MiTek主數據中心中基於磁帶的舊系統,以提高災難恢復能力。Honeylight還引入了Nutanix Xi Frame桌面即服務,旨在提高人員流動性,並在澳大利亞更偏遠的地區提供新的商機。

MiTek亞太區IT經理Daniel Heathershaw表示:「我們專注於為業務投資合適的技術,因此我們有能力繼續為客戶提供最高標準的支持。」

「Nutanix是該策略的關鍵部分。它簡化了我們的IT運營,提高了我們的穩定性,並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了混合雲和更好服務的路線圖。」

MiTek表示選擇與供應商無關的Honeylight,到目前為止,與Nutanix合作夥伴的首次合作使他們感到非常興奮。Nutanix的解決方案還因為具有「類似於雲的環境」而被選中,同時隨著時間的推移過渡到完全混合的雲環境,保留了內部控制權。

Heathershaw 說:「毫無疑問,建築行業正在朝雲端整合的方向前進,但是我們需要一種能夠將雲帶給我們的解決方案,以便我們能夠保持控制。」

「公有雲不是可行的選擇,因為成本很容易急劇上升,而且我們要求將數據保存在我們自己的網絡中,以保護我們的專有軟體並滿足我們的合規性要求。Nutanix立即提供了這一點,並為隨著時間的推移混合雲整合了工作。」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