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為Bellflower聯合學區,提供駐地團隊加強其IT培訓作業!

Nutanix為Bellflower聯合學區,提供駐地團隊加強其IT培訓作業!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縱橫在IT領域多年,幫助客戶獲得了其他方面的大部分投資。在連接全球客戶和潛在客戶的最近幾個月中,我們注意到了兩種趨勢:首先,IT組織在對員工進行關於與IT基礎架構,應用程序和服務相關的新興混合雲技術的再培訓方面落後;其次是由於缺乏足夠的人員配備和專業知識,錯過了許多晉升機會。

首先,請允許我們快速介紹一下Nutanix企業雲解決方案,如何針對使用它們的任何工作,提供更效率的服務。在過去幾年中,我們幾乎在所有與客戶對話中都抓住了Nutanix的優勢,每次都有一個領域出現——Nutanix如何幫助他們簡化IT基礎架構和運營? IDC根據客戶訪談進行了三次業務價值分析,第一次是在2015年,然後是2017年,最近一次是在2019年。

幾乎每個客戶都發現,使用Nutanix管理日常IT基礎架構運營所花費的時間大大減少了。最新的IDC調查(執行摘要)發現,使用Nutanix的組織將在日常基礎架構和虛擬化管理任務上花費的時間減少了58%(平均)。客戶的IT員工可以獲得充分休息,並從事新項目,從應用程序現代化,組織的困頓恢復到實施自助服務門戶。

現在,讓我們回到重組IT的主題,為混合基礎架構,雲原生應用程序等新興世界做好準備。 Nutanix正在以其他方式幫助我們的客戶加速採用下一代IT基礎架構和雲原生技術。

首先,Nutanix可以通過教育課程和認證幫助IT人員獲得必要的知識和技能——從基本操作到高級設計,再通過在線課程、講師指導的培訓和私人課程。然後,IT人員可以參加認證考試(NCP,NCAP和NPX)以驗證其知識和技能,從而指導組織完成其企業雲之旅。

其次,Nutanix為像Bellflower聯合學區(BUSD)駐地顧問這樣的客戶提供現場服務,以減輕他們對Nutanix和相關IT工作量的日常管理,使我們的客戶的IT員工可以專注於更高層次的項目和成果。 Nutanix駐地顧問是一支高效、有效率的專家團隊,精通Nutanix和常規IT基礎架構。駐地顧問是根據組織的特定需求選擇的,可以像從BUSD到HCI和虛擬化設計,使部門操作到VDI一樣,帶來廣泛的技能,從BUSD到數據中心遷移和規劃,再到私有和混合雲架構的設計、編排、實施。

這些居民顧問與聖馬特奧縣的客戶IT員工並肩工作,以了解他們的目標並朝著他們努力——從計劃和設計到實施,再到日常運營和持續優化。此外,Nutanix駐地顧問還與客戶一起進行技術培訓和信息傳遞(TOI),以確保順利過渡到Nutanix。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