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彙整 2020年 IT 領域必讀文章 (下篇)

Nutanix 彙整 2020年 IT 領域必讀文章 (下篇)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在2020年初Nutanix猜測了今年有很多IT的議題-從啟用DevOps到優化資源利用率再到刷新數據中心技術,我們已經彙編了20篇必讀資料,使您的決議成為現實。在此篇文章將帶您深入了解以下領域的議題。

點此進入 電子書

 7. Gartner超融合基礎架構魔力像限

假設您正在使用超融合作為2020年選擇的轉換工具。您知道與哪家供應商合作以實現它嗎?

在採取行動之前,請務必參考最新的Gartner魔力像限(僅在2個月前發布!),以評估該行業排名前12位的供應商,評估整個超融合空間,以及成功將HCI實施到其中的最佳實踐。

8. 2019年企業雲指數

您知道全球的IT領導者對各種雲模型有何看法?還是在遷移到雲時他們優先考慮什麼? 與Vanson Bourne合作,我們採訪了其中的2,650名的用戶,以尋求這些問題的答案以及更多其他答案。以下是我們收集的一些見解:

  • 85%的人說混合雲是他們首選的IT模式
  • 73%的人正在從公共雲移回私有云
  • 60%的人將安全性視為第一大雲決策因素

9. 正確完成數據中心現代化

談論數據中心轉換固然很好,但在現實世界中的組織中實際應用它會更好。在這本電子書中,您將獲得來自Ports America,IGT,Zentura和Trek Bikes等10個組織的見解。

您將看到一個業務如何減少75%的數據中心佔地面積,另一個業務現在如何能夠在幾分鐘內提供全面的災難恢復,以及一個業務如何將專用管理需求減少66%,從而將其團隊升級到更高的價值,增加了工作。

10. O’Reilly設計和構建混合雲

如果您閱讀2019年企業雲索引的第一頁,就會知道混合雲是IT的理想操作環境。但是你知道自己建造一個人需要什麼嗎?O’Reilly做到了,這本電子書概述了設計和構建自己的靈活,高性能混合雲的策略。此外,您還將學習如何進行需求評估,如何在雲中實施自動化等等。

11. IDC信息摘要:最終用戶計算

希望這不是您第一次聽到這個消息,但是今天的現代勞動力已經(而且不應該)局限於一個地方。我們看到對物理台式機和筆記本電腦的依賴減少了,越來越多的工人使用智能手機和其他移動設備來隨時隨地執行任務。這是生產力的勝利,但是什麼技術正在推動這一轉變,又有什麼可能阻礙它呢?查看IDC簡介,並附上統計數據,以獲取答案。

還想知道更多有關於IT領域的議題嗎?點此進入電子書,了解更多!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