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彙整 2020年 IT 領域必讀文章 (上篇)

Nutanix 彙整 2020年 IT 領域必讀文章 (上篇)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您所有的IT基礎架構的基礎開始,都需要借助大量所需的知識。而這個領域的話題,非常的廣泛。您可能也想知道,應該從哪裡開始學習?而Nutanix猜測了今年有很多IT的議題-從啟用DevOps到優化資源利用率再到刷新數據中心技術,我們已經彙編了20篇必讀資料,使您的決議成為現實。

點此進入 電子書

    1. 虛擬企業雲

這是我們觀眾下載量最多,閱讀最多的作品之一,是IT專業人員最喜歡的電子書!越來越多的企業意識到,孤立化和陳舊的架構,根本無法實現他們保持行業領先地位所需的創新和競爭優勢。通過這本無所不包的電子書,了解如何遷移到功能強大的企業雲,同時保持所需的控制和安全性。

   2. 《超融合基礎架構指南》

您對超融合基礎架構有多熟悉?無論您回答什麼,這本指南都可以提供您隨時了解更多訊息!它是全球數千個性能最高的數據中心的核心,但是在繼續使用它作為您的首選解決方案之前,您可能需要重新了解其基礎知識。

這份易於遵循的《超融合基礎架構指南》提供了有關超融合體系結構所需的一切訊息。包括:入門的最佳實踐,管理技巧以及實際企業已實現的收益。

3.  《現代企業基礎架構指南》

現在您已經了解了超融合的基礎,現在該討論將其實現到數據中心中的時候了。您將學習如何以HCI為核心,然後在HCI的基礎上構建文件,和對象存儲、添加安全標準、透過桌面即服務(DaaS)啟用最終用戶計算,是您建立強大而全面的企業的藍圖!

   4. 獨角獸計劃

DevOps《鳳凰計劃》的作者Gene Kim以對DevOps的虛構觀點再次回來。這就是問題所在:開發人員Maxine因薪資中斷而被流放後,她和一幫IT不稱職的人聯合起來,徹底改變了開發人員的工作方式。 她提升了職務,帶領起義軍參戰,旨在使開發人員擺脫官僚作風的束縛,重燃IT工作的樂趣,並實現數據化顛覆。

   5. NEXT雜誌第六期

在Nutanix最新一期的《 NEXT雜誌》中,我們召集了IT方面的最佳思想家,世界上一些最聰明的領導人,來權衡業務和IT一切事物的菁英們。

您可以讀到以下議題:

  • 如何為您的團隊提供根本而有價值的反饋?
  • 過去十年中最大的業務成就?
  • 關於Kubernetes的十件事你可能不知道?…等等。

    6. 下一代超融合基礎設施

現代數據中心不再依賴於古董硬件和老式系統來保持運行。今天,我們看到軟體定義的超融合已經超越(並且持續了)過去的技術。

好奇它是如何到達那裡的,以及人機交互世界的下一步是什麼?這份電子書將替您解答!https://www.nutanix.com/go/next-gen-hci-for-dummies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