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被客戶公認為:構建運營私有雲的領導者!

Nutanix被客戶公認為構建運營私有雲的領導者!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今天,許多組織正在評估混合雲體系結構,以採用公共雲來補充其私有雲。公有雲與本地基礎結構以及彼此之間有些不同。這些孤立的環境都需要不同的管理工具和技能集,這為操作複雜性創造了契機。在不重新架構架構的情況下跨架構移動應用程序幾乎變得不可能。

目前,迫切需要跨私有雲和公有雲的單一平台,該平台可以抽像出特定雲的不同複雜性,因此運營商可以專注於管理其傳統和現代應用程序,而無需考慮使用哪種基板。

這樣的平台必須提供一致性。基礎架構的一致性,以便VM和應用程序無需轉換即可移動。操作的一致性是透過雲工程師可以管理其環境,而無需為每個基礎雲量身定制日常實踐。使用消費模型的一致性,可以輕鬆移植軟件,從而創建真正的雲可選性。

Nutanix被公認為幫助客戶構建和運營其私有雲的領導者。我們專注於消費者級設計和客戶滿意度,在企業轉型過程中為組織提供支持。

業務轉型的下一個階段是朝著混合雲架構邁進。那就是最近宣佈在AWS上發布Nutanix群集的地方。其目的是將Nutanix軟件帶來的樂趣帶入公共雲,提供與本地群集幾乎相同的體驗,並顯著降低管理多個雲環境的操作複雜性。

第一個將與之合作的公共雲提供商Nutanix Clusters是AWS。我們一直將重點放在用戶體驗上,與AWS賬戶無縫集成。一旦普遍可用,組織將能夠為Nutanix群集利用現有的AWS積分,並使用Nutanix軟件以及共享同一帳戶的其他雲服務。從操作上講,雲工程師將能夠利用相同的VPC,VPN和Direct Connect配置,無需設置和管理用於混合雲部署的單獨網絡,即可獲得完整的企業雲體驗。

但是,要使混合架構以及最終的多雲架構成為現實,我們還必須發展我們的軟件使用模型。 Nutanix群集將提供在雲之間移植Nutanix軟件許可證的功能,從而在私有雲和公共雲之間提供混合使用。組織還可以根據特定需求在按需定價和基於承諾的定價之間進行選擇。

只有將所有這些元素組合在一起,才能提高基礎架構,運營和使用的一致性,才能真正消除雲環境之間的界限。加入我們,邁向真正的混合雲之路!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