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在EMEA地區中獲得HCI領導品牌的冠軍地位

Nutanix在EMEA地區中獲得HCI領導品牌的冠軍地位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企業級雲計算公司Nutanix在2019年Canalys EMEA(歐洲、中東、非洲)地區的領導力矩陣中獲得冠軍頭銜。

這項報告指出,Nutanix是整個EMEA地區管理中排名最高的超融合基礎架構(HCI)公司。

領導力矩陣是基於《供應商基準》中12個月份的渠道反饋,以及Canalys專家對供應商績效、戰略、投資、執行和計劃舉措的評估。而Nutanix為了獲得冠軍地位,必須躋身合作夥伴得分最高,也要同比增長成最強勁的行列。

Nutanix的EMEA渠道銷售高級總監Cyril VanAgt表示:「2019年對於該公司的EMEA渠道業務來說,是顯著增長的一年,也是因為該公司推出了新的渠道計劃,並推動了共同的客戶動力。」

根據12月的Canalys報告,渠道合作夥伴特別將Nutanix列為以下領域的前兩名:

  • 渠道技術支持質量最高
  • 排名最高的營銷活動和潛在客戶
  • 通過服務和支持促成增長方面排名最高
  • 產品可用性和供應量排名第二
  • 營商便利度排名第二

以上是繼去年新增強的激勵和返利計劃,另外在對於渠道支持和管理人員的額外投資,新的分銷商計劃,新的營銷和潛在客戶推廣活動以及針對合作夥伴的更多技術培訓和認證計劃之後的新聞。

此外,Nutanix還與包括惠普企業,富士通和聯想在內的HCI合作夥伴,建立了上市和需求生成聯合的合作夥伴關係,從而為尋求滿足其獨特需求的混合雲解決方案的客戶,在日後提供更多選擇。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